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曾經看過《讀者》的你,現在還好嗎?

曾經看過《讀者》的你,現在還好嗎?

提到《讀者》雜誌,總是有很多回憶,有很多可以說的故事。

“初中,我留校吃午飯只要兩塊錢,在很多個中午,

我和我的朋友拿著吃飯的錢,來到書店買這本雜誌。然後帶回教室一起讀,讀著讀著,我們就睡著了。這是我們的回憶,這樣的記憶持續了兩年?三年?我記不清了,我只是知道,初中畢業後,我們擁有六十多本的《讀者》雜誌,我們每人一半,就這麼收藏著我們的回憶。”

“看書時喜歡標注,有一回,書被前桌同學拿走了,還回來的時候,他在我的標注上加了標注。後來,我的後桌、同桌,會標注別人的標注。再後來,我們就有默契的輪流買最新一期的《讀者》,然後一起默默的用標注來交流,一本《讀者》,往往到了最後面目全非。”

“直到現在,一些為人處事的道理還是從《讀者》文章上學到的……”

“擁有上百本《讀者》,陪伴我在異地打工的五年。”

每個人都能說出一段和《讀者》的故事,

那些故事裡總是伴隨著青春、懵懂、迷茫……有一種說法,說看《讀者》的孩子都不會變壞,那些年看《讀者》的你,現在還好嗎?

這麼多年來,漸漸長大的我,雖然已經過了攢錢買雜誌的年齡,但每次路過書攤,總忍不住會多看一眼那熟悉的封面!那裡有我的記憶,有在我迷茫時期所給與我的力量。希望這種力量,能夠繼續傳遞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