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的我們,不是不愛,只是輸給了距離和時間

1.“對於異地戀,很多人喜歡說,不是不愛,只是輸給了距離或時間。但那其實是藉口,其實異地戀真沒啥,如果足夠愛,你可以背起行囊出現在他面前,而他即便辭了工作也會回到你身邊,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也沒有無法到達的距離。所有的糾結、顧慮,無非因為愛得不夠,而誘惑太多。”

2.“深愛過一個人,不管經過了多少年,這個人始終都會在你心裏,誰都無法取代,不管是愛還是恨,因為掏心掏肺的付出過,因為深深的在乎過,所以刻骨銘心。”

3.“單方面的異地戀情,怎麼看自己怎麼都是傻,最怕的就是你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全世界都不要我了。”

4.“或許不管我們多努力,走不到頭的終究還是過客,再刻骨銘心,各自天涯也會遺忘。

再感天動地,各自南北也會釋然,我願你安好,即使你現在與我全然無關。”

5.“有心在一起的人,就算有再打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重歸於好,離心的人,就算再小的一次彆扭也會找機會乘機溜掉。”

6.“剪過短髮,留過長髮,信過人渣,愛過爛人,紅過眼睛,看透愛情,異地戀的我們一直都在賭,可以哭卻不能認輸。”

7.“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就像我永遠過不去的一個坎,總是下意識看看你的近況,卻連一句問候也不敢逾越。有時候想念就像突然聞到跟你一樣的味道,沒聞到的時候那麼深刻,突然味道跑出來卻沒來由的想哭,好想你,也真的好想忘了你。”

8.“我和你的不同在於,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後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9.“遠在他鄉的你,只要告訴我你在乎我,山窮水盡我也等,可悲的是我以為你是我的故鄉,你卻推脫,讓我一個人流浪。”

9.“遠在他鄉的你,只要告訴我你在乎我,山窮水盡我也等,可悲的是我以為你是我的故鄉,你卻推脫,讓我一個人流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