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離開你,不是不愛你,而是更愛你

1360

我離開

因為他更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明明愛你,卻只能看著你和別人走遠。
你知道嗎?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而討厭一個人,也沒有理由。第一次遇見你,我不是喜歡你,而是有點討厭你。

看著報導來遲的你,匆忙的跑進教室,再看看教室裏剩餘的幾個空座位,我特別擔心你坐在我的旁邊。
可是命運偏偏這麼湊巧,你選擇坐在我的旁邊,成為我的同桌。那時,或許我真的看你不順眼,於是我懶得理會你。

但你是屬於那種沒心沒肺的人,你還總是會主動的和我說話。我不耐煩的說著應付你的話,一句又一句,而你卻沒有任何察覺。
時間總是讓人改變想法,剛開始做同桌的我們,沒有太多東西值得回憶。但在剛剛好的時間裏,你突然走進了我的世界。

那時我開始擔心你的數學成績,我主動給你講解數學習題,我特別痛恨你反應慢,

想像力差。但是我一道又一道,一次又一次認真的講,直到你聽懂為止。
那時我上課總是會發呆,我的腦海裏全是關於你的印記。你的笑容、你的淚水、你傻傻的樣子,我記得很清楚。
我渴望見到你,所以我去教室總是很早,因為我知道你家遠,放學之後你不回家。我想留多一點的時間和你相處,只是我覺得你太笨,看不到這一切。
你大大咧咧的性格,我既喜歡,卻又害怕。我喜歡你的自由,你無拘無束的過著自己喜歡的日子,沒有太多煩惱。

而我卻又害怕你這樣,你知道嗎?曾經多少次,我可以有機會向你表明心思,可是我在等。

我自負的認為,有一天你會喜歡上我,你會選擇和我走下去。可是我發現喜歡你的人不止我一個,

只是我沒有察覺而已。
還記得那一次你好朋友的生日聚會嗎?她要求我們都必須到場。合適的場合,合適的地點,我遇見了你,可是你的身邊站著另外一個人。從他對待你的眼神裏,我能看出他喜歡你。但我卻還在賭你不喜歡他。
但是這次我輸了,我發現你總是時不時的把眼神投向他,你要求他少喝酒,他照做不誤。還有他總是很關心的喂你喜歡吃的菜,我看著心裏難受。那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就不了解你,我等不了聚會的結束,我選擇說謊離開。

我虛榮的心似乎還在等你的挽留,而你只是一句:“既然不舒服,那就早點休息吧”,我就這樣尷尬的離去。
那天晚上我翻來覆去,想了很多,想了很久。我改變了曾經幼稚而又錯誤的想法,

無論你多喜歡他,他多喜歡你。我都要向你表明我的心意,因為我不止是喜歡你,而是真心的愛上了你。
那次一個只有我們兩個獨處的機會,我終於對你說:“我喜歡你,我愛你”。你說:你知道,你早就發現我喜歡你。只是你有喜歡的人,只好假裝不知道而已。我說:“你喜歡過我嗎?”,你說:“喜歡過”,只是喜歡“他”更多一點。

我說:“我們有可能嗎?”,你說:你不喜歡我受傷,但實在沒有辦法。我說:“他知道我喜歡你嗎”,你說:他知道,只是他相信你而已。我說:“我知道了,祝你們幸福”。你說:我是你最好的同桌,你永遠都忘不了。我只好我假裝微笑的離開,但我希望你過得幸福。


就因為簡單的這幾句話,我愛過你的兩年時光就這麼遠去。那時我覺得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我喜歡你,

你不知道,他喜歡你,我不知道,我喜歡你,他卻知道。

那晚我喝了很多酒,我也才知道原來愚笨的人不是你,而是我這個自負的人。
但是我不後悔愛過你,在剛剛好的時間裏,我遇見你,喜歡上你,最後不得不離開你。我知道有些愛註定沒有結局,但至少曾經出現過。
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她過的快樂,那麼我離開你就是因為你遇到了一個對你好的人,可以託付終生的人,我永遠希望你幸福。
離開你,不是不愛你,而是更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