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網戀了怎麼辦 網戀了該怎麼做

網戀了怎麼辦 網戀了該怎麼做

不要急著跟對方見面

很多在網上才認識沒幾天就開始交完,然後又沒幾天就開始見面,這樣的話,

很容易出事,況且由於認識的時間較短,還不夠瞭解對方,自己都不確定是否真的喜歡對方,更不要奢望對方對你是否就是真心的。

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

在一開始進入網戀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頭腦發熱,特別是女生,很容易受到情緒和情感的影響跟支配,再加上對方糖衣炮彈的轟炸,就完全相信對方或者出現什麼”山無棱,乃敢與君絕之類的“山盟海誓,這個時候不需要的是這個,而是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從旁觀者的角度客觀的去分析對方,看看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可不可靠,而不是腦子發熱一頭往前沖。

可以多瞭解一下對方的真實情況

就好像我們平時帶男/女朋友回家見父母的時候,父母總會跟自己的男/女朋友問長問短的,

比如在哪裡的,家裡有什麼人,做什麼工作之類的,父母這麼做無非也是想多瞭解一些對方的資訊,擔心我們被對方騙,這樣是有道理的,所以就算是網戀,也可以借鑒現實中的方法,多跟對方瞭解多一些對方的情況,這樣的話,對雙方都好,不過,也不要完全把自己的資訊透露給對方。

前期可以通過電話聯繫

如果確實在網上聊的比較好,也有一段時間的話,可以跟對方通過電話聯繫,聽聽對方的聲音,有什麼事都可以在電話上說,通過對方的說話內容和說話語氣以及其他的,更進一步去瞭解對方。

跟身邊的朋友商量,聽她們的意見

如果有什麼事最好跟父母說,不過關於網戀這件事的話,大部分的父母都不會同意的,如果自己真的想開始這段感情的話,可以跟身邊的朋友說說,聽聽她們的意見,多人討論總比自己一個人在瞎想好很多。

見面的話,需要確保自己的安全

如果在網路聯繫的時間夠久了,也有長時間的電話聯繫之後,

覺得對方真的是自己信任和喜歡的,而自己也是對方喜歡的類型,有機會見面的時候,需要確保自己的安全,比如跟父母或者朋友說,還有在自己熟悉和安全的地方,最好帶上朋友,如果是女生的話,最好帶男性朋友過去,去之前可以事先跟對方說好,也讓對方帶上自己的朋友,處於安全的考慮,相信對方也是可以理解的。

見面之後確定是否繼續發展

在見面之前可能通過聊天,電話或者對方的照片瞭解過對方一些,但是見面之後給自己的感覺又是不一樣的,通過實實在在的面對面溝通,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判斷,覺得合適自己的,可以繼續相處看看,覺得不適合的,只好說聲:謝謝,再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