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新年送什麼禮物給老師 這幾種都很不錯

來源:圖蟲作者:261657190229868585

考慮到老師和學生之間的感情的特殊,不能送太過貴重的禮物,但也不能太便宜。所以不如送以下這幾種,老師收到一定會很開心。

1、鮮花

如果你想送禮物的老師是一位女性,那麼鮮花是很不錯的選擇。女人看到花都會很高興,這個和職業沒關係。不過在選擇鮮花的時候,要注意挑選一下花的品種,不要弄錯了花語,到時候會很尷尬。芳香四溢的鮮花,會給老師帶來好心情。而且花的寓意也不錯,送給老師就表示學生希望老師像花一樣漂亮。

來源:站酷

2、茶杯

老師每天在課堂上講課,要很大聲音,而且每天要講很多個小時,所以老師每天需要喝很多的水,喝水當然需要杯子。而且作為一個學生,考慮到學生的經濟能力,茶杯的價格也不是很貴。所以你可以親自為老師挑選一款適合的茶杯,這樣老師每次喝水想到你,覺得學生真的懂事了,心裡也會寬慰很多。

來源:圖蟲作者:-

3、賀卡

如果說你實在想不到送什麼東西給老師的話,那麼送一張新賀卡就很好。不要覺得這個禮物很輕,只要是你親自寫的賀卡,這份情意就很重。所以你可以把自己心裡對老師感謝的話,都一一寫在賀卡上面。老師收到這份禮物,一定會非常感動。而且賀卡可以保存很多年,這份禮物會可以一直留著。

不過,除了上面那些禮物,還可以送老師鋼筆、書籍等等,這些禮物老師都可以用得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