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是四無人員我能嫁他嗎

我在四個月前認識了一個男朋友,我跟他哥是朋友,是通過他哥介紹的,他是離異帶著9歲的兒子,他沒房子,沒車,沒存款,甚至還欠他哥幾十萬,

原因是和前妻做生意欠下的,還有他離婚後亂玩花的。現在跟著他哥做生意,可是他沒有收入,只有日常生活費,孩子都是他哥照看,這樣的男人能繼續嗎?

妮夏回復:

除非你是聖母瑪利亞轉世,否則千萬別跟他繼續,你別想著拯救落魄男人,先好好想想怎麼拯救自個兒吧。

追問:

是的,光從條件上來看,就不應該在一起,我也下定決心不會繼續的。只是總覺得心裡有愧疚,沒曾努力就放棄他,我想問為什麼不要拯救落魄男人?我想聽到你的分析,讓自己心裡沒那麼難過。

妮夏回復:

如果你有這個能力拯救,你肯定就會過得很幸福,甚至也不會問我這個問題了,既然你來問我問題,說明你對這段感情本身就存在懷疑。再者,拯救能獲得一時的道德快感,但是就長遠來說,你還年輕你當得了後媽麼?他連收入都沒有你靠自己幫他還債嗎?你想過你們在一起生活得比正常年夫妻艱辛多少嗎?你沒那麼強大,不能裝偉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