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給我們的青春存一份回憶

給我們的青春存一份回憶

作者: Rilla.J

從來沒想到有一天我會開始再寄起信來,只是有一天閨蜜和我說想寫信了。於是我們便開始了書信往來的交流方式。

身邊好多人看到時,會覺得很無聊,現在資訊技術如此發達的時代,竟然還有人寄信!

然而我卻不覺得這很無聊,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對生活回憶的積累,也是一種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平時我們總是在手機上發各種資訊,隔著冰冷的手機螢幕,少了一些感情的成分,而當收到一封封寄來的信時,心裡卻會感覺到字裡行間流露出來的真實心情和感情……

筆尖流露內心,時而行雲流水,時而深沉穩重,每次會感到筆者的不一樣心情,也許平時來不及回復的資訊,忘記分享的事情,都可以在信裡讀到,也可以成為彼此相互吐槽事情的一種方式,我們平時都工作忙,也有許多的工作壓力,沒辦法無時無刻的配著彼此,

也沒辦法在發資訊時第一時間回復,所以把平時的事情都寫在信裡,等收到時再回復對方,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把秘密都寫在信裡,把從來不會說出口的事情也寫在信裡,也可以將它變成時光所留下來的一筆財富。當我們都老了的那一天,當我們打開抽屜時,拿起這一封封信件翻看時,也許會熱淚盈眶;也許會笑我們年輕時所計較的事情;也許我們會從心底湧出一股暖流,因為一年一年過去了,她還在我身邊,我們還是彼此的好閨蜜。

時光如梭,我們卻給彼此留下了最珍貴的回憶。不論今後我們走到哪裡都會記得,她在,她一直都在……

海浪無聲將夜幕深深淹沒,漫過天空盡頭的角落

我們總是擔心誰會從我們生活中消失,

或是誰愈走愈遠,友情不同於愛情,愛情是兩個人一起努力,而友情是兩個人一直堅持著默默的陪在對方身後。你難過時,我陪你和你一起分擔;你高興時,我在你身後為你開心。我們也許不會無時無刻的黏在一起,但我們會在時間的長河中一直陪在彼此身後,有彼此的路,才會更勇敢。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不只說愛情,也是在說友情,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用一種返璞歸真的方式來相互訴說心事,相互分享喜悅,相互陪伴彼此。不是太過無聊,而是在我們平凡的生活中加一些調味料。

一個人走到終點不小心回到起點一個新的世界此刻我才發現時間沒有絕對,用這一種方式,給我們的青春存一份回憶。

想告訴未來的我們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了一段又一段的關於青春成長的路。

一路上有你很幸運,很感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