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15個感謝師恩的句子獻給我們的老師 老師:春天裡的甘露

1390

你在他的目光與關愛中成長,也在他的批評和責駡中落淚,

潛入社會的大河,回過頭才發現,正是他的諄諄教導,
讓你明白前行的目的;
正是他的心血澆灌,
才讓你懂得感恩的意義。
老師是我們的第二位父親或母親,他們為我們付出了汗水和心神,他們的辛苦不為什麼,只是為了讓我們能展翅高飛。而我們能回報他們什麼呢,除了用自己燦爛美好的人生以外,我們還需要對他們說幾句溫心的話語...
1. 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2.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3. 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
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4.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5. 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曰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6. 老師——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老師——再我迷蒙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了的引路人;老師——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老師——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裡遨遊!
7.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這一天,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8. 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9. 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10. 您,是載送衛星的火箭。 您,是海上的羅盤針。您就是我們孩子最敬愛的老師。謝謝您讓我的孩子知道“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

11. 您的辛勞是我們孩子的動力,我們孩子的成功是您的驕傲,
我們和我們的孩子將為您感到自豪!
12. 悅耳的鈴聲,妖豔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孩子智慧之泉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13.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孩子要用老師教寫的字,用老師教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願您節日快樂!
14. 老師是神聖的職業,你們為了孩子的學習、成長,不辭辛勞的教導、教育。非常感謝您對孩子的愛和教導,我們再這裡要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15. 您授予我的孩子知識,您,指給他向前的路。你如同母親一樣保護著他。作為孩子的家長,非常的感謝您,在這裡祝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