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婚姻世界中 揭秘男人女人最害怕哪種情敵

婚姻世界中 揭秘男人女人最害怕哪種情敵

美好的愛情就像蜜裡調油一樣讓人心醉神迷,但無論多麼美好堅固的愛情也怕在TA的世界裡出現了另外一個人的身影。

蜂蜜如若保存的不好會變酸,愛情也一樣,在兩人的世界裡如果出現了嫉妒,也會變酸,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吃醋。

為啥會吃醋呢?最終的原因也不過是在二人的世界裡出現了一個在各種方面都優於自己的強力第三者。無論是男是女,在見到自己的戀人與異性聊得熱火朝天、渾然忘我的情形也會打翻一罎子的醋,泛酸的直想大聲宣佈TA是我的!

“情敵”面面俱優,亂吃飛醋也有道理

沒有哪個人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可愛、漂亮、精緻的,所以在選擇伴侶的時候,都會有一定的心理偏好。對女人來說,她們需要一個能保證自己和孩子過上優異生活的男人,所以男人會嫉妒情敵優於自己的地位和資源;而對男人來說,

他們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作為自己以後孩子的媽媽,所以女人會在乎情敵的年輕和美貌。

如果你們已經是戀人了,那還得仔細的看護照顧愛的樹苗,防止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被情敵橫刀奪愛。不管是男人的女人都要小心堤防那些有能力通過“坑蒙拐騙”把自己的戀人搶走的人。對男人來說,他們知道自己的女人的口味,喜歡能夠提供資源的男人,而女人同樣對男人知根知底,曉得他們喜歡年輕美貌的女人。因此,有錢有勢、身強力壯的男人會讓男人吃醋,而年輕美貌的女人則會招致女人的嫉妒。

女人嫉妒女人的美貌,男人嫉妒男人的強勢

在相關調查研究發現,對於男性來說,他們嫉妒比自己更有錢、更幽默、身體更健壯、更成熟穩重、更體貼溫柔、談吐更溫文爾雅、更有權勢、更高大威猛、更有女人緣的男人;對於女性來說,如果另一個女人比自己年輕漂亮、更具魔鬼身材、穿著打扮更時尚誘惑、氣質更優雅迷人,那麼心裡的警鈴一定“鈴鈴鈴”大響。

男人即使再理性,在面對優異的男人時,不免會產生一種對比心理,要是他跟自己的戀人看上去相處的還不錯,十裡外都能聞到一股醋酸味。男人尚且如此,更何況是善妒的女人。男人或許會沉默以對,在以後更努力上進;女人就直接上演“潑婦鬧街”的戲碼。

溫柔:男人女人共同的情敵

男女對於外表各有所好,但對情敵的社會交際能力卻都可能產生相當強烈的嫉妒。如果情敵是一個善於傾聽、體貼、對自己伴侶的需要非常敏感、有幽默感、自信、而又令人愉快的人,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很不高興。

男人擔心情敵有權有勢而女人擔心情敵年輕貌美的效應只在感情出軌的情景下有效。在身體出軌的情況下,

男人更容易因為情敵的外貌俊美而受打擊,而女人則對情敵一視同仁,不管跟自己男人睡覺的女人長相美醜,個性強弱,她們都體驗到同等程度的痛苦和憤怒。

男人、女人的嫉妒側重雖各有不同,但不可否認的,他們最怕的就是情敵比自己溫柔。柔能克剛可不是瞎說的,試想一下,有誰會拒絕對自己溫柔以待的人嗎?除非TA有自虐傾向。

每個人都是好強的,尤其是當一個比自己優異的人出現在戀人的生活中時,更是會警戒燈全亮,滿身心的糾結不安。女人喜歡“高富帥”,男人喜歡“白富美”。這是男人女人敵視情敵的最終原因。但“吃醋”的本質其實更在於我們自己的內心,因為軟弱不強大,對自己不夠自信,對戀情不夠自信,

才會有這樣那樣的猶疑與擔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