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失戀了會有什麼表現 失戀會出現什麼心理

男人失戀了會有什麼表現 失戀會出現什麼心理

掩飾痛苦

男性掩飾他們的痛苦當男生被甩,他的第一反應是:我不會讓她知道我有多痛苦。

他是如何做到:跟幾個朋友一起出去混。依據男性健康線上的調查,有26%的男性在分手後會舉行被甩派對喝得爛醉,但這占少數而已。36%男性覺得應該要看到他們新的權利,要感謝甩他的人。事實上,這兩種反應都系掩飾他們真實感覺的面具。它對傷心、憤怒根本一點幫助也沒有。男性一直為失去的感情憂傷,即使在過了他們的被甩派對後。而女性在分手後會馬上哭,會說實話。研究發現,女性面對她們失敗的感情時,開始會很憂鬱,但很快走出陰影。許多男性想壓抑自己的情緒,卻令自己的感情不能釋放。

擁有的朋友少

女性在分手後恢復得比男性快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女性擁有驚人的交友圈子。研究顯示,

男性依靠愛情取得感情上的親密和社交的支持,女性喜歡將家人同女性朋友作為最安全的寄託。包括有母親、姐妹、朋友美容師和司機,不管對方是誰她講得次數越多,她就恢復得越快。另一方面,男性對分手會扮得若無其事,沒有被感情所困。六個月後,當男性肯坦誠面對自己的感覺時,他所想的是回到那個女孩身邊。

對恢復自由(短暫)開心快樂

如果這個男人分手是真的不愛這個女人,那麼他絕對不會難過,而是對終於可以擺脫困境、恢復自由之身而興奮不已。但是,也不乏有些男人只是短暫的開心快樂罷了。經過一段時間,很多男人會發現和現女友無法相處得像前女友般自然舒服,或者現如今單身寂寞的感覺很不適應,這種情況要多久才能適應,沒有人能確定,由個人實際情況而定。

承認愛錯人永不回頭

女人分手若是說男人配不上他,那男人一般不會回過頭來找你。只是承認自己愛錯人罷了。以為你會和我一樣地堅守著我們的感情,不離不棄,

可是你卻嫌棄我,我只是你的一個過渡期。可是你可否明白,我的心意呢?我愛你,可是不代表,我可以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等著你提出分手,那是對你最後的疼愛。他們便很快扔掉不再想要的過去,就像扔掉一個舊玩具,這是他們保持心理健康的好習慣,至少不會再有愧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