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人離婚小三前妻兩頭騙

我和老公從相識到現在23年了,一直還算恩愛。去年他在旅遊途中認識小三並深陷其中,被我發現後總說他們沒什麼會斷的,

但是說一套做一套繼續著去和小三幽會,總會說是處理小三之間的關係回來給我一個交代,回來後還繼續著我就忍不住跟他吵,每次吵到最後就說現在斷不了,你能忍就忍,忍不了就離,忍無可忍離了,因他還沒離家還會因這件事吵,他總說離婚他也不想,是我吵的他好煩。

我因他腳踩兩條船,到現在還在說會斷想照顧我和孩子,我說我們不需要這不明不白的照顧,一吵起來就說要搬走的人,說是自由人,我說沒離之前動不動要離的是你,現在動不動要搬的是你,不用危脅我,他還總說他與小三不會在一起,我問他你把小三當啥了他說啥也不是,我說啥也不是可以上床,並為了見她可以不顧一切的跑去為啥,他說是他的情感需要,如果大家都象他那樣還有道德可言嗎,如果你知道她與別人發生關係你會怎樣,他說那是她的自由與他沒關係,又不是我老婆,對這樣的男人很無語,恨他一次次的欺騙,恨自己一次次的心軟,這不又因為手欠看了他手機又大吵一頓,

說年後搬走,其實對他是又想他搬走清淨,又有不舍畢竟23年了。

妮夏回復:

1、離也離了,他確實是自由身了,你沒必要拿他出軌這件事來吵了,最主要的是,吵架多傷身啊,生氣會變老變醜的。如果你想清淨,就和他協商好財產分割和子女撫養等問題,

既然他是過錯方,該多爭取的權益你要爭取。你必須把他趕出家門,然後他做什麼跟你無關了,否則,你這個時候的嘮叨,只會讓他在外面玩的更歡更野,他一旦發現你對他冷漠無念想,他才能想到你的好,比如把家打理的有條不紊。

2、你現在同意他離婚不離家,

無非是幻想他能回頭。實際上,離婚不離家是女人最傻的舉動,只有吃虧沒有賺頭。他現在這樣,無非是兩頭騙,跟你是這套說辭,跟小三又是另一套說辭。

3、縱然你對他有再多不舍,但是做女人不能這麼沒骨氣,很多事情走到這一步,你不可能賴在那兒不走了,否則,你就是給自己找不痛快,你必須往前再走一步。他既然找小三,就讓他痛痛快快找他的小三,如果他沒錢沒房,小三會喜歡他這個老男人嗎?多半也就是玩玩,到頭來你老公還會來求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