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請問男生的初戀是不是最深刻的 會和初戀重歸舊好嗎

初戀對於男生有多重要 會和初戀重歸舊好嗎?
每個男人都會記得自己的初戀一輩子,即使他再愛自己的妻子,但是他還是會想初戀,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女人也是這樣,也會想對自己最好的那個男人,這都是必然的。
每個男人都會記得自己的初戀一輩子,即使他再愛自己的妻子,但是他還是會想初戀,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女人也是這樣,也會想對自己最好的那個男人,這都是必然的。它是第一次用心去不計成本的、用全力去付出,第一次有所依戀,有所重視。但愛情是真實的,用真心去愛一個人,都會出現這樣的感覺,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心和行動的程度。
有個男性朋友表示,對於初戀的女孩只會記得她的好!在失眠的夜裡一遍又一遍的想起。如果交往一個女孩不會因為忘不了初戀而內疚,我明白我在幹什麼,我也知道我在和誰交往,
初戀在美好也是過去式,現在的東西對我是最重要的。所以女孩,允許彼此內心有點過去和小秘密,用心的愛當下。管他過去初戀是誰呢。
相信只要經歷過愛情的人都或多或少會有一些初戀情結。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有些事情註定會伴隨人的一生,今生今世無法忘懷。這份初戀情結如同鄉土情結一般,令人魂牽夢縈,無法割捨。突然想起很久在圍脖上看過的一張圖片,一位元老奶奶坐在一堆桔子旁邊,而她推銷桔子的廣告語則是簡單的四個字:“甜過初戀。”就是這四個字,讓所有網友們為之感動,並深深地折服。這從一個側面反映出,初戀的甜蜜與青澀,是人生中最難忘卻的一段回憶。對於男人而言,更是無法放下初戀情人。
一般來說,男人放不下初戀情人的原因包括以下3個方面。

一,初戀雖然青澀卻純真美好,讓男人回味無窮。
初戀之所以美好,是因為這份初戀曾經給予過我們太多的感動甜蜜甚至是苦澀酸楚。初戀就像是那將熟未熟的青蘋果,清新純真,透著甜蜜的酸澀。
當時光荏苒過去很多年以後,當初深愛的那個初戀人究竟過得怎麼樣,對方心裡是否也正在同時掛念著自己,這無疑是讓初戀的雙方都充滿期待的一種迷茫。對於男人而言,初戀情人像一杯陳年美酒,越陳越香。有時候,男人與其說是放不下初戀情人,倒不如說是割捨不下那段青蔥歲月和青春年華。
二,同學會上的初戀情人重逢,讓男人無法把持。

有句話被廣為流傳,原話是這樣說的:“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意思是經過幾年的風雨,一些原本在學校被扼殺的情感有一天卻因為老同學聚會而複燃,更有的導致現有家庭被破壞。特別是有些男人在參加同學會時,懷抱著“握著女同學的手,後悔當初沒下手”的心態,

甚至有重溫舊日戀情的衝動和行動。同學會上遇到初戀情人,難免會舊情複燃,這是校園情侶對年少青春的緬懷,是為舊時愛情的不完美尋求補償。

於是,相隔多年的初戀情人相遇,產生一份以舊日回憶為基礎的新愛情。同學會上,那些明戀暗戀初戀舊戀紛紛借著三分酒意四分詩意五分回憶,

將男人的心魂勾得無影無蹤。有時候,當一段情隔了很長時間後再去回味,會覺得有種莫名的新鮮感與刺激感。這正是男人無法放下初戀情人的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三,對於現實情感的厭倦不滿,讓男人寄情初戀。
初戀情人其實並不見得有多難忘,只是當男人在現實生活中的情感遭到前所未有的打擊或挫敗時,他會無比地懷念初戀。那是男人心中的後花園。正是對於現實情感的厭倦不滿,導致男人對於初戀情人寄予了各種美好的想像。可是,事實上,初戀只能是初戀。人生最美不過初見,而相見不如懷念。梧桐曾在之前的博文中說過,愛情的形式無論如何千變萬化,愛情的本質始終如一。換言之,無論是基於校園戀情產生的愛情,還是因為一見鍾情、相親多次後相愛、共患難後才產生的愛情,本質上都是一樣的。對於現實情感的欲求不滿,會使男人格外放不下初戀情人。

愛情的本質始終如一。換言之,無論是基於校園戀情產生的愛情,還是因為一見鍾情、相親多次後相愛、共患難後才產生的愛情,本質上都是一樣的。對於現實情感的欲求不滿,會使男人格外放不下初戀情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