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三角戀怎麼辦 我愛上了男友的死黨

我跟男友談兩年了,親朋好友都看好我們的感情,可我卻是有苦難言,因為我愛上他的好朋友,我們經常三個人一起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他的關注多了起來。


真正讓我愛上他的那一刹那就是我們一起去游泳,平時藏在衣服下的身體也都要露出來了,當我看著他緊繃的肌肉,我心裡的有一根弦莫名的動了。

從那次之後我就知道我完了,我腦海裡全是他,只要看到他,

我的心情就特別的好,如果我和男友的約會我知道他會來的時候,我會精心的打扮自己,只希望能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在他面前。

為了多看看他,我背著男友約他出來,甚至我衝動的去牽他的手,他馬上抽出來說不能這樣,要是讓你男友看見,

我們兄弟情義就完蛋了。

看著他這麼君子,我更加堅信自己的眼睛,終於有一次我向他表白然後撲向他的懷裡,他沒有推開我,我心中的那根弦徹底的被他撥動了。


然而這些男友一點都沒有發現,變心的我看男友哪哪都不順眼,總是莫名的對他發脾氣,

我好想告訴他這個事情,可是我沒有勇氣說,我不知道說出來的後果是什麼,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