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如何保鮮 我愛上了男友的哥們

我愛上了男友的哥們 情侶如何相處

我跟男友談兩年了,他對我非常好,所以在朋友眼裡我是幸福的,可是我現在卻一點幸福感都沒有,

因為我愛上他的好朋友。

這兩個男人的關係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死黨,所以我男友出去玩的時候,有時他也會跟著出來,而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他的關注多了起來。

最讓我心動是我們一起去游泳,平時藏在衣服下的身體也都要露出來了,當我看著他緊繃的肌肉,我心裡的有一根弦莫名的動了。

從那次之後我就知道我徹底淪陷了,我總期待他的出現,只要看到他,我的心情就特別的好,如果我和男友的約會我知道他會來的時候,我會精心的打扮自己,只希望能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在他面前。

為了多看看他,我找各種理由單獨約他出來,甚至我會趁機拉他的手,他馬上抽出來說不能這樣,要是讓你男友看見,

我們兄弟情義就完蛋了。

我愛上了男友的哥們 情侶如何相處

看著他這麼君子,我更加堅定了喜歡他的心,終於有一次,在他送我回家的小路口,我突然抱住了他,我能感覺到我當時的心就要飛出來了。

我跟男友在一起真的沒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他是嚇傻了還是怎麼的,他沒有推開我,我心中的那根弦徹底的被他撥動了。

對於這一切,男友一點都沒有發現,只是我在面對男友莫名的發脾氣後,他才問我怎麼了,感覺對他冷淡了。

我好想告訴他這個事情,可是我沒有勇氣說,我不知道說出來的後果是什麼,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