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白富美愛上窮小子的電視劇 屌絲如何逆襲白富美

白富美會愛上窮小子嗎

電視劇中不乏看到漂亮有錢的白富美,被窮小子吸引,從而倒追窮小子的劇情。在現實生活中白富美也會愛上窮小子嗎?小編也偶爾聽說過這樣的報導,但結局大多是不好的,原因一方面在於兩方家庭身份地位的懸殊,也在於兩者思想層面上的差異。當然,畢竟世界之大什麼都可能發生,白富美和窮小子的甜蜜愛情故事,也在頻頻上演,所以屌絲逆襲百富美的願望並不是夢哦!而想要長久維持並步入婚姻殿堂,則是需要牢固的愛情和窮小子自身的努力奮鬥來支撐的。

下面也為屌絲們推薦一些白富美愛上窮小子的電視劇補補腦,男主角身上的一些特質或許是屌絲們值得借鑒的,就算不能真正派上用場,也能讓自己看到自己的差別,哪怕留個期待也好啊!

白富美愛上窮小子的電視劇推薦

推薦1:《拜託小姐》

情感介紹:是韓國KBS電視臺的水木連續劇,該劇由池英洙執導,尹恩京、金銀姬編劇,尹恩惠、尹相炫、文彩元、丁一宇等人主演。該劇講述了財閥家的大小姐,與為了賺錢到自己家裡當管家的窮光蛋,以及另一名貴公子之間的感情糾葛。

推薦2:《戀上黑天使》

情感介紹:該劇描述了一個年輕人組成的創意工作室21點從無到有,經歷嚴峻考驗,終於實現自己理想與愛情的故事。劇中的男主角馬梁才華橫溢卻玩世不恭。而美麗孤傲的“白富美”葉曼淩卻對這個青年產生了感情。

推薦3:《幻想情侶》

情感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一個因意外喪失記憶的有錢女人與一個要養活3個侄子、努力工作的普通男人之間幻想般的愛情故事。

推薦4:《好命先生》

情感介紹:講述了作為“白富美”的單身辣媽在經歷過無數起離奇的婚姻之後,偶遇一位豁達樂觀的大齡“單身屌絲”,兩人在命運的玩笑中展開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天賜良緣”故事。

推薦5:《一僕二主》

情感介紹:人到中年的楊樹是單身女老闆唐紅的私人司機,帶著18歲的女兒楊樹苗,青春期的她任性強硬,和楊樹衝突不斷。唐紅一直沒有結婚,雖然身邊有土老闆孟來財追求,

但她愛著楊樹,對楊樹苗也關愛有加。礙于身份的考慮,正直老實的楊樹一直不願意接受唐紅的愛意。在與唐紅的相處中楊樹看清自己的感情,勇敢面對她的愛,兩人最終走到一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