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嫌我工資太低果斷分手

我今年25歲,我家一個親戚在一大集團工作,說他們那裡有很多單身男性,就幫我在他們公司內部網上發了一個帖子,很多人約我出去,

我見了兩個都沒有興趣,見到第三個的時候有感覺了。

第一次見面他約的地方在市中心,離我住的地方大約要一個半小時,所以我遲到了半個小時,我們一起看了電影又一起吃飯,都挺不錯的。

這一次見面之後只隔了兩天,他就又約我,這一次他問我住的地方離哪裡比較近,我說了一個離我家40分鐘左右的一個公園。那天我坐公交有點暈車,我們在公園走了走,他問我看過哪些書,喜歡哪些作家,我一個名字也想不起來,後來他問我是哪個學校畢業的,我是三本,當時感到很自卑。

這一次見面以後,我們還有聯繫,但大約兩周後吧,我給他發資訊,他不回復了。我給他發短信,約他,他明確說希望不要再聯繫了,還說覺得不合適,相互刪除聯繫方式吧。我求他,說做普通朋友也可以啊。但他還是把我微信刪除了,手機也拉黑了。

我仔細回憶我們的交往,我們統共只見了兩次面,第一次很愉快,然後很快就是第二次,我們開始聊的也挺愉快,我們父母都是農村的,但是我跟他說,

我家的經濟條件並不比城裡孩子差,我結婚可以什麼都不要,要我喜歡,房子車子都不要,我會跟他一起掙之類的。

在我印象中,就是在跟他說了我的工作薪酬以及三本這些之後,他開始冷落我。他是名牌大學畢業,目前的工作薪酬都比我好很多。

但儘管我是三本的,一本的該有的證書甚至沒有的我全部有,比如劍橋商務英語高級,學校考的專業證書,電腦,四六級我還是和學校本部最優秀的一批人提前考試的。我也跟他說了未來我會自己掙錢去國外讀個學位。

後來我又請親戚幫忙,在他們公司內部網上又發了一個征友貼,並且留了QQ號,結果,居然又是他加我,我一直很冷淡的和他聊天,他不知道我是誰,但我知道他是誰。其實,他個子不高,我穿高跟鞋比他還高,而且還高度近視,但是我都不在意,我就是喜歡和他聊天,尤其是喜歡他的文字,那種文字非常簡潔,有點高冷,我流覽他的空間,發現他就是這種文字風格,我真的很喜歡這種。

現在的問題是,我要繼續裝作不認識他跟他聯繫下去了還是趕緊打住?我內心還想繼續跟他聯繫下去,然後給他一個意外,雖然不知道結果是怎麼樣的。我是那種性格的人,只要是自己喜歡,不管花多大的代價我都會全力去做,只不過有時很猶豫,我怕他再次拒絕,

見面的時候他會很憤恨,認為我欺騙了他。

說了這麼多我也不知道表達清楚了沒有,為這件事我已經有兩個月沒有安心了。工作事業全部耽擱了。之前見過面的兩個男生都一直在各種討好我,有一個我見一次面就刪除了,但他還是堅持不懈的給我打電話。所以我現在很亂,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