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友嫌我穿衣性☆禁☆感跟蹤我大半年

男友嫌我穿衣性☆禁☆感跟蹤我大半年 下班後,我約辦公室的女友去逛街,她卻一臉愁容:“我回去還要做飯洗衣服呢。”我無奈地搖搖頭,
這儼然就是幾年前的我啊。可是,現在我不會再這樣了。 那幾年,我一下班就朝家裡跑,先給佳明打電話問他吃什麼,然後去買菜,回去把髒衣服泡好,然後做飯,飯吃完後,佳明把碗一推,眼睛一眨不眨地看電腦玩遊戲,我卷起袖子先洗碗再洗衣服,等忙完的時候,都快半夜了。節假日,大半的時間的陪著佳明在家裡無聊地度過,好不容易出去逛街,也是給他買衣服。因為工資交給了他,我的花銷也少的可憐,捨不得讓他受苦,我就只好給自己緊衣縮食了。 那次吵架,很凶,我一氣之下搬了出去,一個人憤懣地呆著,悲哀地發現,不僅沒有錢,身邊連一個貼心的朋友都沒有,我才意識到,我拿自己的青春和所謂的愛情做賭注,
最後,卻落了個這樣的下場。

男友嫌我穿衣性☆禁☆感跟蹤我大半年 我們最後是和好了,但是,我再也不願意回到以前的生活了。一是我不應該把自己全部搭進這份感情,要兩個人經營才對,我替他做了太多的事情。二,我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了,這樣才是獨立完美的。
下定決心後,我換了份新的工作,並很快進入了狀態,獲得身邊人認可的時候,我也結交了不少的朋友。領了工資,我想買什麼買什麼,並且我也開始穿性☆禁☆感一點的衣服,比如超短裙啊什麼的。總之,我穿的布料比以前減少了很多,比以前更加成熟優雅和自信。我的生活也變得豐富多彩了。 相反,佳明卻不安了,他生怕我超越他,甩了他。我告訴他,要想愛情長久,只有比翼雙飛,否則,落後的就是最後出局的。

男友嫌我穿衣性☆禁☆感跟蹤我大半年 佳明則對我說的話半信半疑,他看著我性☆禁☆感的打扮,和以前簡直判若兩人,認定我已經出軌,背叛了他,才會說出這樣的話。於是他苦苦跟蹤了我大半年,當然是一無所獲。我不是參加培訓班,就是去逛街,或者加班,每天我穿著得體的衣服,自信滿滿地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和以前的那個醜小鴨截然不同,看著我的變化,佳明慌了,他一邊奮力工作,一邊不時地送我一些禮物。要知道,我們認識5年裡,他連一朵花都沒送過我。 現在,我們繼續過著感情AA制的生活,
洗衣、做飯這樣瑣碎的家庭事務也被我們平分責任和義務,安排得井井有條。很多人都說我現在更加的迷人和有魅力。我們的感情依然像談戀愛一樣的甜蜜和浪漫,而我也充分享受了一個大女人獨立自主的婚姻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