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嫌我胸太小拒絕同床共枕

因為精緻的五官和白皙的皮膚,以及從當舞蹈演員的母親那裡遺傳來的長腿,我十五歲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看我的眼神不一樣了。

他們的眼神裡有嫉妒,有羡慕也有欲望。這些,我都不屑一顧。我只是喜歡被我的親人和朋友誇我身材好。對於外人,我不想太接近。也不肯因為他們影響自己的生活。

我的驕傲一直持續到高三,也就是在這一年,我的初戀開始了。那個男生叫明偉,是個各方面條件都很出色的人。他身型高大,面孔陽光,說起話來很有威儀,難得的是他的眼神也很清澈,一下子就博得了我的好感。他經常帶我去郊遊,或者是去看電影,吃路邊攤,有時也會在沒有人的黑暗角落偷偷地吻我一下,那個時刻,總是充滿了甜蜜感。

美好的時光大都很短暫,而我和明偉也都面臨畢業。大把的時間都用在了學習上,並且我們各自報了一南一北兩個不同的大學,這讓我們的分別顯得在所難免。所幸我們成績都不錯,竟然都考上了大學。在錄取通知書下來的那天,我和他都快樂又傷感。我們為考上大學而高興,卻又為和戀人的分別而黯然神傷。這一天,我們都變得戀戀不捨。

分別的日子還是到來了。臨行前的一個夜晚,我們相約到公園幽會。在夜幕的掩蓋下,我們用親吻表達相思之苦。可是,在肌膚相觸的那一刹,我們的激情一下被點燃。他吻我,又撫摸我的身體,可是他忙碌半天,也沒找到我的胸部,因為它們真得像是“紐扣”一般。可我依然表現得意亂情迷,

但明偉一下子就掙脫了我,我才知道他根本不喜歡沒“胸”的女人,所以他竟然懶得和我纏綿。只是和我說了句玩笑話,然後彼此分開。

明偉那晚的舉動讓我們都有些尷尬,這場愛情也終於不了了之。很快,我走入了大學,再不敢輕易戀愛了。

而更讓我憤恨的是,宿舍裡的眾姐妹都相互給起了一個外號,給我的外號竟然是飛機場或太平。後來大家都叫我太平……那時雖然臉上還在笑著,但心裡對自己的胸部這個天然缺陷的疙瘩是狠狠的結下了。我恨它不爭氣,不但沒留住我的愛情,還讓我很丟臉。

直到現在,我依然還沒有再戀愛。有時會想起明偉,那個我曾經愛過的初戀男孩,我想,他的離開也許是對的,因為他的作為讓我發現,他根本不是靠得住的人。可是對於我凹癟的胸部,我還是覺得很灰心,因為畢竟,我不想因為它被人嘲笑的。現在我想要豐胸,既然男人都這麼好色,我唯有靠科技給自己一個更加完美的身材。產生這樣的念頭時,我不知是喜是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