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小三扶正之後 幸福會不會來臨?

小三扶正之後 幸福會不會來臨?

愛情則不然,愛情更需要熱情、激情來維護。愛情像少男少女等待著被彼此欣賞,而婚姻更像大哥大姐彼此呵護;愛情像濃烈的酒醇香的茶,

婚姻更像白開水,酒可以醉人而茶易涼,只有白開水,隨時都可以飲用,而沒有什麼副作用。

小三上位成功需要有一個男士配合,願意為自己家庭負責、遇到矛盾衝突願意想辦法解決的人,通常不會吸引小三。什麼樣的男士更容易吸引小三?首先,他覺得原來的婚姻不是很美滿,面對問題選擇了逃避。在第一段婚姻中沒有能力面對的衝突,如果不提高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樣的衝突矛盾在第二次婚姻中也會重演。其次,他有許多的需求或者願望在原來的妻子那裡實現不了,希望在新的女性身上尋找到,這樣的男人通常只考慮自己,沒有想到妻子和孩子的需要,我們通常會覺得這樣的男人比較自私。

還有一點,無論他以怎樣的藉口離開妻子與孩子,他對家庭的背叛會引發內疚,這份內疚在對“小三”的期待落空之後,會演變成怨恨,也會演變成對前妻的愧疚,不論是什麼,都會對後面的婚姻造成致命傷害。

甘心做小三的女人或者對有婦之夫表露出愛慕之情的人,

通常也是自己內心的需求沒有得到滿足,有一種情況是,父愛不足或者在原生家庭裡與媽媽爭奪父親的女性更容易進入三角戀,她們並不是為了愛,而是為了“得到”,或者不甘心在與媽媽的“戰鬥”中失敗,這份壓抑在內心的渴望,讓她們一再地進入三角戀之中。可見這種情況下的“小三”通常不會去付出精力維持婚姻的。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不會給予別人真正的愛,他們給予對方的並不是愛,而是自己的期待。所以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無論跟誰在一起都沒有辦法獲得愛。懂得愛自己的人更容易建立成功的婚戀關係,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也一定不會去做拆散別人家庭的“小三”。

兩個成熟的人更容易建立美好的婚姻關係,所謂成熟是他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對方需要什麼,會用合理的方式表達自己的需求,對方沒有滿足自己的需要也會用合理的方式去溝通。即使他們之間沒有了感情,也會通過合理合法的程式先了結這段關係,再進入下一段關係,這種做法既是對自己負責也是為對方負責。

可見,“小三”上位成功通常是彼此索愛的人,有這種心態通常建立不了成功的婚姻,因為婚姻關係的維護需要彼此付出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