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喜歡你才想和你睡。

"你說前半生走馬觀花睡姑娘 反正你也不相信感情 
乾脆後半生就住在我的床上 能做就做一場 
不能做的時候 
就陪我喝喝酒 聽我唱唱歌。"

1

喜歡一個人就是你見到他你的佔有欲就超標。

有人問我對你是什麼感覺,我說是佔有欲,至於什麼佔有欲,哪種佔有欲,怎樣的佔有欲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看向別人的時候我會嫉妒,你聽別人說話的時候我會嫉妒,你碰別人的時候我會嫉妒。我不能接受你和除了我以外的人有任何接觸,無論是直接還是間接接觸,我想你從裏到外,從頭到腳。都是我的,不管是精神也好肉體也罷。

一個女人願意和你睡,不是因為她放蕩,也不是因為饑渴。只是因為她喜歡你。因為喜歡你,才會想要佔有你。

2

我們都曾經認認真真的愛過一個人,就算明知道他可能不會喜歡你,但還是偏執的相信你們會在一起,後來我們累了,

怕了,才學會了願賭服輸。

叮噹之前有過一個男朋友,分手後她還是很喜歡那個男生,後來一直斷斷續續的有聯繫,他們像正常男女朋友一樣,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k歌,上床。只是那個男生從來沒有說過在一起,叮噹也知道,他們就這樣心照不宣的在一起糾纏了三年。後來那個男生因為工作原因去了北京,後來就換了手機號碼,和叮噹也斷了聯繫。

叮噹後來交了新男朋友,有一次去北京出差,發了朋友圈,那個男生看到叮噹去了北京,就打電話聯繫了她說想見她,叮噹說了一句沒空就掛了電話。後來那個男生給叮噹發微信說,想她了。叮噹罵了一句傻逼就把他拉黑了。

後來她和我說這件事

我說:你怎麼想到拉黑他了

叮噹說:就覺得煩人,我和他又沒關係,他叫我出去幹什麼,還想我,想什麼想啊。想和我睡啊,我又不想和他睡。

我聽完就笑了,對啊,你又不想和他睡,因為你不喜歡他了嘛。

我想這就是愛於不愛的區別吧,以前那個捨不得刪的號碼,現在就像一個陌生人一樣,說刪就刪了。以前那個一個電話就能叫出去的女孩,現在只覺得那個電話煩人。

喜歡你才心甘情願和你睡。

3

我想和你睡,想和你永遠在一起,想為你成為更好的人,想在你難受的時候跑到你身邊擁抱你,想在你無助的時候和你說溫暖的話。而這一切的前提都是因為我喜歡你。

如果你也喜歡我,我願意用盡一切正常或是極端的方法取悅你。我會一把拽過你的衣領掐著你的脖子,

當指甲陷在肉裏鮮血流出,你疼痛得快要不能呼吸那一刻,我湊到你耳邊輕聲說一句,我是愛你的 。

也願意變成一只不再垂涎自由的鳥,在你的籠子裏陪著你衰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