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個男人喜歡你的征兆 男人喜歡你才會有的四個表現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上你了,他會有什么表現呢?

來源:圖蟲作者:918192264802467877

一、在意你的一切

不喜歡你的男人對你的一切事情都有著金魚般的記憶,

不是他真的沒注意到,他只是懶得去注意罷了。而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你,會把所有關于你的事情都安排的妥妥當當,分外上心。

如果一個男人表面上對你不怎么在乎,他就是真的不在乎你。無論你是抱著開心還是難過的心情與對方聊天,對方永遠都不在狀態,對你說的話總是漫不經心。你的需求他視而不見,其實他已經很明顯的將自己的不在乎表現到了極致,不要再為他找借口了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二、舍得付出

要做到完全的為一個人付出是很難的,而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想了解關于你的一切事情,渴望走到你的心里,為你做盡自己能做的事情。愛一個人沒有標準,不在于他到底為你付出了多少金錢和財力,只從為你付出過的時間、精力和那一顆笨拙而熾熱的心就能看出來。一個人愿不愿意為你付出,或者說他能為你付出到什么程度,其實就能看出來他的愛有多深。

來源:圖蟲作者:57397161268223244

三、懂得服軟

在一段感情中,雙方在爭執后,有些男生絲毫不會顧及自己女朋友的感受,想要得到他一個道歉是很難的,這樣的男朋友要說他有多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恐怕自己也很難相信。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在察覺伴侶生氣后,總是會先向自己的女朋友適當服軟,這個男人一定是在乎自己的女朋友的。

道歉并不是因為就真的錯了,只是更加想要珍惜這段感情而已。感情中總要有一方愿意放下自己的身段去安撫另一方,而那個愿意為你妥協的伴侶,請一定記得珍惜他,因為他愛足夠愛你。

來源:圖蟲作者:235203309821886481

四、主動和異性保持距離

心里真的有了一個人,

自然就會和別得異性保持距離。如果有異性踏入自己領域范圍,心理上會產生強烈的排斥。愛情一貫都是很私人的東西,有些領域只有自己的愛人可以靠近,別人都不行。愛情的世界很小,只能容得下一個人,真正愛你的人,不舍得讓你沒有安全感。

一輩子很長,一定要找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要在意你的一切,要舍得對你付出,愿意主動去擁抱你,會為了你主動拒絕誘惑;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