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一瞬,所有的經歷都是一場雲煙

人生一瞬,所有的經歷都是一場雲煙

人生一瞬,所有的經歷都是一場雲煙罷了,雖說朝看青絲暮成雪誇張比擬,但時光匆逝任誰也無法挽留。

暮年回首,總會有數十年轉眼一瞬的感觸,漠漠塵寰,幾人能見得滄海變桑田。

滾滾煙雲,誰又能挽留不散繾綣成永久,芸芸眾生,不過是蒼茫宇宙間匆匆過客,即便是日月星辰,亦不能永恆。

人生一瞬,所有經歷也是一場雲煙罷了,因為生命短暫,所以萬分珍貴,過往都是雲煙,所以要及時釋懷得失,珍視自己,珍愛生命,別在憂鬱煩悶中消磨寶貴時光,恩怨是非都是虛幻,抵不過海闊天空的美好。

愛恨情仇都會化為煙雲,功名利祿到頭來也是一場虛空,生命的最後什麼也帶不走,最終擁有的只是一個過程。

努力是為了快樂,努力是為了沒有遺憾,不要一味的執著於結果,享受人生這個短暫的過程。

淡看世俗紛擾,

淡泊貪心妄念,堅強坎坷顛簸,微笑人生。

學習借鑒他人,更好的完善自己,看著自己的道路,看著自己的風景,不要總盯著別人如何,總是羡慕別人的輝煌。

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想擁有就去努力,努力過後就不在乎結果,成功是付出的收穫,失敗也是正常的歷練。所有功名利祿實際是一場雲煙,真正擁有的是自己的心情。

誰也無法左右,生命這一場變幻莫測的顛簸,但我們都能左右自己的心,愛走了,還有下一場花開,真心付出就無怨無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