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久別新婚or兩人世界 婚姻如何避免平淡

久別新婚or兩人世界 婚姻如何避免平淡

策略一

短別-距離產生美

久別勝新婚,這話不假。兩人長期膩在一起所產生的種種倦怠都回隨著分別而消退,

取而代之的是由一種懷念而衍生出來的愛意,這種愛意從某種意義上講就是對對方的優點和婚姻中的甜蜜的一種總結。這對於消除婚姻疲倦是一種最好的辦法。

策略二

懷舊-把往昔娓娓道來

找一個沒有事情的下午,兩個人坐在靜謐的咖啡廳裡,對著一壺茶,把曾經值得留戀的往事統統重新說來,這既是對愛情的一種回顧,更是對婚姻的一種鞏固。

策略三

旅行-再次踏上兩個人的世界

旅行,從某種意義上講,是一種逃離。逃離現實的瑣碎,去找尋真正屬於兩個人的世界。風風雨雨,兩個人同在,喚醒曾經的那種激情,只在你踏上旅途的一瞬間。

策略四

禮物-出其不意的驚喜

出其不意地送對方一件禮物,就如戀愛時那般。這不僅可以重新點燃曾經的愛意,更可以讓對方的愛意重新被喚起。維繫你們的不僅僅是那現實的一點點東西,而是這點東西背後的惦念。

策略五

燭光晚餐-燈火下靈魂的交流

燭光下,兩杯洋酒,淡黃色的液體在燭影的搖曳下自然而然地就散發出一種浪漫的情緒。

細聲細語的交流,會讓兩人的靈魂碰撞在一起,愛的爆發只在瞬息。

總結,婚姻之所以會產生倦怠,就在於生活中瑣碎的東西摻雜的太多。所以找回愛情裡的激情,最重要的是找回曾經只有兩個人的那個世界。剔出摻和在你們二人之間的種種因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