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想過二人世界 可是公公要在我家住

婚後,為了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而產生矛盾,我和老公就單獨買了一套小點的房間自己住,這樣我們也好過二人世界。

在今年上半年,

婆婆因病去世了,老公的兄弟們擔心公公一個人在家太寂寞了,而且年齡大了有什麼事也沒人知道,所以一起商量著讓公公在三個兒子家輪流住,我們也答應了。

公公比較喜歡在我家,因為老公是最小的兒子,以後公公就對老公比較寵愛,而且我兒子也就是他的孫子也喜歡這個爺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社區有幾個老頭子喜歡下棋,公公剛好也有這個愛好,所以白天他也在事做。

其實我們的生活規律很好,白天我和老公都要上班,公公在家隨便他怎麼弄,下午公公就去接兒子放學,雖然我們在一起生活,但是一直沒有什麼摩擦,但是前一段時間,我發現有點不對勁。

有一次我和老公親熱完後,我口渴出來喝水,卻發現公公還沒有睡,坐在客廳看電視,把我給嚇一跳,我猛然想到剛才我們在裡面的聲音不知道公公有沒有聽到啊,想到這我驚出一身冷汗。

我趕緊跑回房間,跟老公說這個事。老公也開始留了個心眼,時不時出來看一下,真的發現公公站在門外,

公公沒想到老公會出來,就慌忙說睡不著,所以想出來走走。

上個月又輪到公公來我家住了,一天晚上,老公想過夫妻生活了,可是我心裡總是感覺外面有人一樣。老公去看又沒有,如此幾次,折騰的兩個人都沒有興趣了。

之後幾天,我仔細的觀察公公的房間,每次都等到他關了燈我才敢放心,可是沒想到的是,完事之後我打開門又發現公公又在門外。看見我拉開門,他顯得很慌張,我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就問了句,爸,還沒睡啊……他尷尬地點了點頭。然後回了自己的房間。

自從那次以後,我和公公之間很尷尬,我很害怕和公公單獨相處,公公也是,哎,以後可怎麼相處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