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的極品婆婆 把我的二人世界給攪亂了

還沒談男朋友的時候我就幻想著去哪裡度蜜月,和老公結婚後,我就把我心裡的願望說給老公聽了,老公也非常贊成。只是沒有想到,

原本好好的蜜月,被我那極品的婆婆給攪亂了。

結婚後的第三天,我和老公就收拾好了東西,準備出門了。這時,婆婆又把老公拉在旁邊,小聲的說著話,我知道婆婆是捨不得老公走。

到達目的地的第一個晚上,老公拉著我去海邊,看著浩瀚的大海,心情真的無比的舒暢,我們玩到很晚才回住的地方,寧靜的夜晚,陌生的地方,我們只聽得到彼此的心跳聲,我們慢慢的靠近,濃情時,突然老公的電話響了。

老公不想破壞了氣氛就沒有去管它,可是對方好像不打到接就不甘休一樣,催命似的在響。老公沒辦法去拿手機,一看原來是家裡打來的,我想這麼晚了,婆婆一個人在家,不會是出了什麼事吧。

老公打完電話之後告訴我沒什麼,

婆婆只是問他在外面習慣嗎,但是我好像聽到婆婆是要老公少想夫妻方面的事,傷身體。我問老公是不是這樣,老公說你想多了,這婆婆這樣一攪,什麼心情都沒有了。

本以為婆婆應該知趣了,打了一次就好了。哪知道這還只是剛剛開始呢。

第二天,婆婆是從早打到晚,問來問去就是那幾個問題。我能理解的擔心,可是過度的愛讓我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婆婆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成一家人,我覺得我自己就是一個旁觀者,看著他們每天的表演。

第三天淩晨了,婆婆的電話又來了,而且和老公有越聊越高興的趨勢,我實在是氣不過了,把電話搶過來,叫婆婆早點休息,明天過來和我們一起玩。

我本是一句氣話,沒想到婆婆真的來了,見面了還跟老公說我懂事,我的媽呀,我根本就不是那意思,我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就這樣,本來好好的二人世界硬是變成了三人世界了,我耐著性子陪婆婆玩了幾天。

在回來的路上,婆婆拉著我的手說:你這麼懂得,我也放心把兒子交給你了,

還說這一輩子就出過這麼一次遠門,很知足了。

我突然明白,不是婆婆不把我當一家人,婆婆是在考驗我,而我這個做媳婦的,我也明白了怎麼和婆婆相處,就是要先放低自己去接受婆婆,只有這樣,婆婆才會容易接受媳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