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睡在家裡 我們夫妻難過二人世界

最近發現了一件讓我特別崩潰的事,讓我覺得非常羞愧,睡也睡不好。我和我老公結婚是單獨買了房的,當初就是為了避免和他父母住在一起,

為了避免矛盾的產生,也是為了兩個人在一起過二人世界。

在去年,婆婆去世了,公公提出來輪流到他兒子家每個月住,他三個兒子考慮到沒人照顧他,也就欣然同意了。公公比較喜歡呆在我們家,一是兒子粘他,他也有個伴,二是社區裡有幾個老人喜歡下棋,白天他也不孤寂。

我和老公平時白天都要上班,就留他一個人在家,晚上他幫忙去接兒子,生活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摩擦,但是在前陣子,我發現有點不對勁,晚上我和老公親熱之後,出來上洗手間,發現公公還坐在客廳看電視。

跟丈夫提到這個事之後,丈夫也開始留心,有好幾次丈夫故意出來探望,發現公公就站在門外,公公慌忙地說是睡不著,

所以到客廳走走。

丈夫叫公公早點休息,為此第二天還在公公的房間裡買了一台電視。這樣,似乎也好了一陣子,公公晚上再也沒有出門。

上個月公公又住到了我們家,一天晚上,丈夫想親熱,但我總感覺門外有人,幾次打開門,門外根本就沒有人,丈夫都說我多心了。那天兩個人都很掃興,悶悶地睡了過去。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會稍微留意公公的房子是不是還有燈,每次都要等他的燈關了之後,我們才敢放心恩愛,才敢盡情放鬆。

但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事後開門,發現公公又在門外徘徊。看見我拉開門,他顯得很慌張,我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就問了句,爸,還沒睡啊……他尷尬地點了點頭。然後回了自己的房間。

從那之後,我總覺得我和公公之間好像有了隔閡,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從不單獨相處,只有他兒子在場的時候,他才會跟我說幾句話。這每天都要生活在一起的人,現在出現這個局面,我覺得非常的不好受。

老公為此也很苦惱,百般無奈之下,跟他爸爸提出,讓他回老家住,我們平時都會多回家幾趟,多看他。

公公一聽說要趕他回去,他鬧起了脾氣,說實在話,要公公一個人住我們多少也有點不放心。但這件事,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開口。

公公鬧脾氣之後,老公問我說他這樣做是不是過分了點。心一軟,就留他下來了。從那之後,公公總是早早就睡覺了。再也沒有在客廳徘徊過,也不在客廳看電視了,要準備什麼喝的水,他都早早就準備好。

雖然如此,

但每到那個關鍵時候,我便總覺得門外站了一個人。不知要到何時,我才能完全擺脫這個陰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