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和婆婆相處 我回娘家婆婆也生氣

放假的第一天早晨,老公給婆婆說,我們回X市(我媽媽家),你看紅紅(小姑子)她們哪玩去,跟他們一起去吧!

婆婆:你去唄,管我幹什麼?(語氣已經很生氣的樣子啦)。

然後我們開始收拾東西,其實這次回媽媽家是因為老公去那邊辦事,

我們順便跟著回去看看媽媽。正收拾東西時,婆婆在客廳大聲說:給我幾千塊錢,我跟旅遊團旅遊去(明顯生氣不行的樣子)。

我們和我媽媽家不在一個城市,因為上班孩子上學我們只有在法定假日休息時間長的時候回去。我在我們家是老大,我們家又都是女孩,平時只有爸爸媽媽兩個人在家。

為了不讓兩位老人覺得太孤單,放假的時候我們都儘量過去看他們。一年到頭也就五一、十一、元旦、春節才能在她們身邊住兩天。

可是婆婆還因為我們回娘家而生氣。我覺得她沒有權利阻攔我,她女兒兒子都在身邊,就去剝奪我回娘家的權利。

其實婆婆就是小心眼,她認為你們就得帶我出去玩!

之後我故意找茬和老公吵吵起來,她聽我們不高興啦,自己去女兒家啦。我給她女兒打電話說:我過去給婆婆送錢,她要出去旅遊!

到她女兒家樓下,我沒上去。她女兒說你們過節把她自己扔家裡,她當然不高興啦!

我說:那我一年到頭總共回家看媽媽的時間加起來也只有十幾天,她這樣要求是不是太過分啦!我非常生氣。開車走啦!

就是這一句是不是太過分啦,就被她們大肆宣揚,給我打電話我沒接,又給老公打電話說:你沒說去辦事,你如果說辦事就不鬧啦!

這是什麼狗屁理論,如果我們是為了回娘家而不是辦事那就得鬧!最後老公也生氣啦說:就算我們去帶著她們(爸爸媽媽)出去玩,

也沒有什麼不對的呀。

最後老公掛斷了婆婆的電話,婆婆又不停得打,老公氣的乾脆關機啦。每次有出去玩的機會我們都會帶著婆婆、小姑子一家子,費用也都是我們出。

現在婆婆知道一個人的時候不好受啦,年前給公公鬧離婚,不讓公公去她屋睡閑髒。

我們家三室,她們倆一人一個屋,我們三口一個屋(還是最小的)。公公被鬧的沒辦法啦自己回老家啦。

婆婆認為現在她是一個人啦,她兒子就得以我為主。我們也是一個家庭,我們也希望能有自己的生活。

更何況她的所做所為連老公都不認可,但又沒辦法。婆婆誰說她跟誰翻臉的主!

每天我上班回來做飯,她連自己早晨中午在家吃飯的碗都不刷,

每天晚上我刷完碗收拾好後,第二天傍晚下班回來就會有好幾個髒碗泡在池子裡。

上一天班回來還得給她刷碗,而她每天上午去跳舞唱歌,下午回家睡大覺。兒子回來後就喊腿疼腰疼,腿疼腰疼還每天去跳舞打鼓扭秧歌。

這樣的老人讓我不敢恭維,我也想和老人好好相處有一個和睦的家。可是自從我進這個家門她和公公就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打。我和老公已經反感的快要崩潰啦!

這樣的婆婆我該如何和她相處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