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和婆婆相處 她怎麼就不想我的好呢

我還在跟男友談戀愛的時候我就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把婆婆當自己的媽媽一樣對待。我從參加工作以後每年都會給媽媽買禮物,

所以自從和男友確定關係後也會跟婆婆買。

婆婆常常跟別人說她的兒媳婦懂事,我當時以為婆婆肯定認可我了,甚至我以為我已經為未來的婆媳關係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可是婚後,還是跟婆婆有這個那個的矛盾。

首先,我們結婚的時候,我和婆婆心裡都有疙瘩。現在的結婚都講究房子,我也不例外。

可是婆婆說家裡還有一套房子可以給我們做婚房,可是一聽離我們上班的地方太遠了,一個東一個西,這怎麼上班啊?我不同意。

婆婆就說要不把她現在住的給我們,她和公公不用上班,就去那個房子住。我心裡雖然不爽,可是總好在離上班近,可是我還有一個要求就是把房子裝修一下。

沒想到婆婆聽到這個,馬上大翻臉,說我不會過日子。我心裡委屈啊,結婚大事就這一輩子,婆婆這也要算計。好在這時候老公還是蠻挺我的,然後他自己的經濟獨立,所以就堅決買新房,婆婆見自己的兒子都說話,也就不吭聲了。

婚後,我生了寶寶,婆婆來幫我帶。和她住一起我才發現婆婆太不講衛生了。

假如婆婆拿了什麼髒東西也不去洗手就直接去喂寶寶吃飯,開始我忍著。後面實在是受不了了,我就跟婆婆說洗了手再來喂寶寶。

婆婆馬上把碗重重的一放,然後說:現在是反了嗎,什麼時候輪得上你來管我了,再說了,以前我那幾個小孩子也是這樣帶大的,他們不是一樣健健康康的。

這時老公也在旁邊說我太小題大做了。我又沒有說錯,他們母子倆一起來攻擊我,我也頓時火了跟他們吵了起來。

這原本是一件小事,我也只是提醒婆婆要注意衛生,沒想到最後發生了家庭戰爭了,我真是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