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專搶別人男朋友的女人長什麼樣 不要給她乘虛而入的機會

可能你也知道,男人是經不起誘惑的。如果一個長得比你美好多倍的人出現在你男朋友的身邊,並表示對他有好感,你也會懷疑他是否能把持得住。

最好不要太相信什麼“是你的永遠是你的,別人搶都搶不走”這種話。

雖然在談戀愛的時候,敏感又多疑地試探他還愛不愛你,或者捕風捉影地後逼問他是否看上了別人都很不可取。但是瞭解一下能夠把別人男朋友搶走的女人的套路也是應該的,畢竟有時候,男人不一定只會被比自己女朋友漂亮的女生“勾引”。畢竟,我曾經的一個朋友寶欣就是這樣的女生。自從她和相戀五年的男朋友劈腿並和她分手後,她就沒正常談過戀愛。寶欣長得並不出眾,挺一般的。她曾告訴我,和男朋友分手後,她看見身邊秀恩愛的情侶就很不是滋味,她把自己關起來,反反復複想起他們的過去,她變得很懷疑愛情的穩定性。

後來,她開始“染上”了搶人家的男朋友,這種病態的行為,而且幾乎從不失手。
1、眼力過人。

寶欣外表沉靜,心思也很細。她曾經跟我說過,在第一次看見一個男生是,只要看他整體的穿衣打扮,她就能大概判斷出他的生活方式。簡單交流之後,她通過觀察他的說話方式和肢體動作,就能大致判斷出一個男生的性格。接著她就會根據不同類型的男生做出不同的反應。或幽默活潑,或神秘莫測,甚至是眉目傳情,她都了然於心。

她一旦鎖定目標,甚至還會去瞭解他的興趣愛好,好製造更多的共同話題。像是不經意間的虛心求教,更是讓男生有一種終遇知音的欣喜之情。

2、拿捏軟肋。

面子是男人普遍的軟肋。寶欣說,女生在外面表現得弱一點,

大度一點,任著他任性。即使回頭兩人獨處時用傲嬌的要求折磨他,他還是會感激你的。我就親眼看過有個女生在朋友聚會時吐槽她的男朋友不像人家的男朋友一樣怎麼怎麼的,她男朋友在一旁聽得神色尷尬。還是寶欣幫忙解的圍,在一旁說:“可以了,你男朋友在可是恨不得告訴全天下他有個多漂亮的女朋友呢!”不久之後,我卻看到寶欣和她男朋友成雙入對。

3、主動出擊。

寶欣和男生聊到一定程度後,是會主動出擊的。男人一旦被一個女人吸引,有過想把她推倒的衝動。無論有沒有勇氣去推倒,也不管是想不想負責任,白送上門的都會想要。這對他麼來說簡直太難抗拒,可能他們的態度一直都很明確:不主動,

不拒絕,不負責。可到頭來誰玩了誰都說不定。

把寶欣拎出來說,絕不是讓大家去學她,自從她插足我另一個閨蜜的感情後,我就和她疏遠了。在這裡,是想讓一些在感情上很單純的姑娘能夠反思並學習這個反面教材裡的撩漢套路,讓他人無可乘之機。

比如吧,不要認為女生就是被寵愛被遷就的一方,男人比女人難妥協得多了,如果你總是想去改變他,想讓他順從你,久而久之他也會覺得壓抑,想要尋找宣洩的出口。這時你就等於給小三提供了可乘之機。再比如,男朋友在外面聚會的時候,聊得正歡,你卻拼命給他打電話,或者拉著他跟你彙報情況,甚至在電話裡吼他,見面後還繼續吵,把自己氣壞了,

男朋友氣跑了是不是得不償失?寶欣在這些方面上,真的是做得很好啊。

不要嫌棄地說自己不要跟寶欣這個心機婊學,其實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是簡簡單單就能成功的,愛情也一樣呢。是的,如果他愛你,他會接受你的最好與最壞,但是如果你太過隨心所欲地展示自己的缺點,你的愛情還是容易被各種矛盾和摩擦磨沒的。到時候,就更容易被別人插足感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