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什麼獨立的女生沒男朋友 沒男朋友的女生特點盤點

沒有男朋友的女生, 有時自己去看鬼片,以為尖叫時會引來男朋友,喜歡沉迷于網遊!總是加班很晚!總把自己收拾得乾乾淨淨,

漂漂亮亮,習慣獨立不依賴他人。沒男朋友的女生有主見,有自己的規劃沒有男朋友的女生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書、聽情歌沒有男朋友的女生,總有自己的幾個閨中密友沒有男朋友的女生,甚至會有一個藍顏知己沒有男朋友的女生,是優秀的,是值得人愛的,可是就是找不到男朋友沒有男朋友的女生,不是太優秀便上心理有問題!沒有男朋友的女生總說想找一個男朋友卻總是沒實際行動我大學畢業就跟男友分手了,而且還有一年就24歲了。身邊沒有遇到合適的物件,可是這種情況在我父母看來就是如臨大敵。天天叨叨如果25歲之前還找不到固定的結婚對象,就會成為剩女,往後就沒好的選了,都等著被人挑自己。
催婚催的特別近,還一把眼淚一把苦心的教導。我也在猶豫,是否應該早早去相親穩定終身大事了。畢竟女人確實容易老得快,嗖的一下幾年就過去了,就到了尷尬的年紀。

你一定身邊周圍有很多這樣的女生,她已經單身好一段時間(通常超過1年以上),

時時發出求偶訊息給朋友,每天哀怨沒有男朋友,女孩們其實你不是沒有男朋友,而是你根本不知道真正什麼樣的男孩才會值得你追求。1. 你太需要關愛。你上週末才遇見他,他給你發過幾次短信,你就不想讓他獨自待著了,這可能是被人認為“不正常”的頭號原因。2. 你喜歡花花公子。你無法拒絕那些甩過女朋友的壞男人。你覺得自己與眾不同,能捕獲花花公子的心說明自己有女人味。但是花花公子總是會贏,因為他們總是會離開。

3. 你是一個公主。你想要一個拜倒在你腳下的男朋友。你真的想要一個總想和你一起看言情電影的男人嗎?為什麼不在有空時和他一起去看看變形金剛呢。4. 你太愛調情。調情是女性的必殺技,用於你被某個男性吸引,想引起他注意的時候。如果你見到一個男性就和他調情,那麼它就會失去作用,並且會讓你看起來“沒那麼講究”。5.你沒有進入到角色中。如果你害羞、保守或和他人疏遠,那別人很難接近你。如果你覺得某一個人男性有吸引力,

那你可以用眼神和微笑和他交流。如果你認識他,可以多注意一下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