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裸婚時代來臨 如何給她心靈上的安全感

如今的年輕人越來越崇尚裸婚了,在這個裸婚時代也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接受,裸婚容易給人不靠譜的感覺,比起普通婚姻,裸婚可能沒有那麼多的物質,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些裸婚需要注意的事項吧。

裸婚之後的幾個建議
當然有房有車、有大鑽戒、夢想的婚禮、豐厚的存款……這些不過是現代人對於婚姻、愛情不安全而需要的一些證明。裸婚裸什麼都可以,但是就是別裸我們的感情,別讓物質社會太影響了我們的情感,事實上,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了裸婚背後,是新人們對於生活的不懈的追求,對於彼此的愛,同樣都是柴米油鹽的生活,但是還有很多新的選擇,關鍵就在我們新人的心態上。

幸福的“裸”需要一種安全感
為什麼結婚就要買房呢,為什麼房價這麼高呢,但是我們還是要擠進去的,因為我們要考慮未來孩子的幼稚園、小學的選擇。女人想要選擇房子,也是為了注重家庭,家庭的內核是安全感以及夫妻的親密關係。其實婚姻不是有多神聖,對於婚姻沒有太高的奢望,自然就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價值、生活方式一樣就好了。 

裸婚也是需要一定成本的
婚後需要有固定資產,結婚要買房子,夫妻雙方的家長都對房子有所付出,一般都是父母付首付,小夫妻每個月還房貸,婚禮也是婚姻成本的契約定金,婚後的固定資產肯定就是婚姻的第一筆付款了。另外孩子也是需要注意的,當然很多夫妻也是一切為了孩子,為孩子的教育更是付出了不少。


有人說結婚就是自己的事情呢,不要把結婚搞得太複雜,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了,但是婚姻一直都被人們看作是人生的第一等大事,畢竟大家就想一輩子就結一次婚,婚禮的隆重也體現整個家族在社會上的地位。
現在八零後悄然來的裸婚風潮,心理專家給出的建議就是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其實沒有成本的婚姻,最不穩固。如果你的婚姻是裸著來的,那麼在婚後一定要多投入一些成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