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男朋友的女生表現有哪些 分析女生的20大特點

沒男朋友的女生表現有哪些

你一定身邊周圍有很多這樣的女生,她已經單身好一段時間(通常超過1年以上),時時發出求偶訊息給朋友,

每天哀怨沒有男朋友,女孩們其實你不是沒有男朋友,而是你根本不知道真正什麼樣的男孩才會值得你追求。

1. 你太需要關愛。你上週末才遇見他,他給你發過幾次短信,你就不想讓他獨自待著了,這可能是被人認為“不正常”的頭號原因。
2. 你喜歡花花公子。你無法拒絕那些甩過女朋友的壞男人。你覺得自己與眾不同,能捕獲花花公子的心說明自己有女人味。但是花花公子總是會贏,因為他們總是會離開。
3. 你是一個公主。你想要一個拜倒在你腳下的男朋友。你真的想要一個總想和你一起看言情電影的男人嗎?為什麼不在有空時和他一起去看看變形金剛呢。
4. 你太愛調情。調情是女性的必殺技,用於你被某個男性吸引,
想引起他注意的時候。如果你見到一個男性就和他調情,那麼它就會失去作用,並且會讓你看起來“沒那麼講究”。
5.你沒有進入到角色中。如果你害羞、保守或和他人疏遠,那別人很難接近你。如果你覺得某一個人男性有吸引力,那你可以用眼神和微笑和他交流。如果你認識他,可以多注意一下他。
6. 你太挑剔了。你希望男友受過良好教育、富有、帥氣、幽默、聰明、大方等等。現實點兒吧!當你對男性進行估量時,請保持開放的心態。找個不錯的就行了。
7. 你是個狂熱的女孩。別再醉酒了。無論是男是女,只要喝醉了,就沒什麼吸引力。當你醉酒時,你會說會做一些愚蠢的事情。
8. 你表現得很愚蠢。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女性喜歡矯揉造作、咯咯傻笑。
我猜她們這樣做是覺得自己很性☆禁☆感,就像瑪麗蓮-夢露一樣。如果你的男友想要和愚蠢的人在一起,那你還是重新找一個吧。
9. 你是個壞女孩。有時,有些男生想和壞女孩在一起,因為他們很厲害,但是這種關係不是愛情。
 10. 你很難哄。你總是覺得自己被忽略,他總是在說在做錯誤的事情;你總是感覺很受傷,而他一直在向你道歉。總是吵架在短期內是有益的,但最終會令關係破裂。

11. 你爭強好勝。你表現得就像男孩一樣。從生理上講,男性天生就去尋找互補——擁有大量雌激素的女性。你其實可以既堅強獨立,又可以非常有女人味。

12.你愛自我陶醉。你總是在談論自己。從情感上講,你既不充滿愛心,也不慷慨大方。如果你對他並不好奇,如果你不渴望去瞭解他和他喜歡的事情,也許他不適合你。或者你不適合他。
13.你是個宅女。你不出門,就沒法向有吸引力的人微笑、沒法和他們交流。另外,放下你的電話吧。如果你一直在打電話,在星巴克排隊時你後面那可愛的傢伙就沒法給你打招呼了。
另外,你和最好朋友打電話時,他聽到你講的話會覺得你像個白癡。
14. 你太難追了。是的,每個人都喜歡挑戰。但是沒人喜歡絕望。如果他主動邀你出去,那就是一次真正的邀請。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就接受吧。
15. 你交往過的男友太多了。你的個人隱私不要告訴別人。當你在某一社區或一群朋友間交流拜訪時,一定要小心。這種消息傳得可快著呢。

16. 你不太可靠。計畫就是承諾。不要因為有更好的事情而放別人的鴿子;不要因為你的朋友“真的很需要你 ” 就對他不告而別;不要遲到;不要醉酒。女生經常抱怨男孩子不可靠,但我也見過很多對男孩子食言的女生。

17. 你太貪圖享樂。你知道嗎?其實最好的約會費用都不高。你們可以一起做飯,一起出去玩,或來一次長距離散步。
18. 你感到害怕。你以前受過傷,謹慎是可以理解的,但你得找一個方法讓生活繼續。沒有風險就不會有愛情,所以做你該做的事情來克服它。
19. 你很頑固。頑固主要是因為想擁有控制感,這種策略不會導致雙贏關係。
20. 你太容易被控制。你忍受著各種不公平的待遇。如果你不尊重你自己,他當然也不會去尊重你,你的價值在他眼裡也會暴跌。
事實上,你的一些行為表明你不是談戀愛的料兒。如果你意識到這些行為,改掉它們,那麼別人會認為你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機緣也許會隨之而來。


20. 你太容易被控制。你忍受著各種不公平的待遇。如果你不尊重你自己,他當然也不會去尊重你,你的價值在他眼裡也會暴跌。
事實上,你的一些行為表明你不是談戀愛的料兒。如果你意識到這些行為,改掉它們,那麼別人會認為你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機緣也許會隨之而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