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哄老婆開心 好老公哄老婆開心的五個技巧


怎麼哄老婆開心?一、不要事事講道理

和女人講道理有時候行不通,和女人住在一個屋簷下你還想講道理,那你真的是榆木腦袋了。

家裡本來就不是你講道理的地方,講贏了道理,你就有可能輸了家庭幸福了。

怎麼哄老婆開心?二、不要撒謊

有些男人總是喜歡自作聰明,生怕自己洩露了一點把柄給老婆,老婆就會揪著不放,於是就會謊話連篇的遮掩自己的真實想法和事情。但這樣的作法結果只會在東窗事發的時候,讓老婆覺得你太不可信了,你這樣得不償失何苦呢?


怎麼哄老婆開心?三、妻管嚴也挺好

妻管嚴不是真的男人怕老婆。而是愛老婆的表現,其實女人也很清楚,自己的老婆是因為愛自己才事事順從自己。這樣的家庭其實幸福程度還是挺高的。

怎麼哄老婆開心?四、不要厭煩老婆

女人總是喜歡嘮嘮叨叨的,你不要總是覺得女人嘮嘮叨叨很煩人,女人願意對你傾訴是因為在乎你。如果她哪天什麼話都不願意和你說,那就說明你在他心中已經沒有了地位了。

怎麼哄老婆開心?五、有擔當

作為男人自己就應該有擔當,不要什麼時候都推到女人身上。什麼責任都是女人的,自己倒是個甩手掌櫃。

這樣沒有擔當的男人怎麼可能會讓老婆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