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秘密 女人喜歡你怎麼引誘她


很多男人老在那裡苦思冥想,如何去引誘女人?但最終,還是不得其門而入。問題是女人根本不跟男人說,她們想要什麼樣的誘惑,

又或者,她們說是說了,但他們根本沒抓住要領。

我來透露一點女人的秘密。總有一些事情會讓她們變得迷戀,狂野,被那些可以令她們笑,可以令她們哭,可以令她們有感覺的男人吸引,而這種強烈的吸引是慢慢建立起來的。

想一下整個的發展過程,這是一個全身心投入的過程,即使你是那個引起這些連鎖反應的始作俑者,實際上在這個過程裡也有相當一部分是她自我引誘的結果。

1、“調戲我吧,你這壞蛋。勾引我吧。讓我忘了我的壓力,我的煩惱,哪怕只有片刻的遺忘。”

女人希望男人能夠主動出擊,並有勇氣帶領她們往前行進。她們希望男人能夠接納她們,調戲,勾引,誘惑她們,給她們帶去從未有過的感覺和體驗,

她喜歡這種美妙的感覺。

調戲她,誘惑她,是為了調動起她的興奮感覺。調戲和調戲之間還存在著很大的差異,是為調戲而調戲,還是一種慢慢地引誘的感覺,全身心地投入。

試探性的觸摸可以吸引女人的全部注意力,消除她的緊張情緒,減少尷尬時刻的尷尬。繼續你的曖昧調戲,簡短而甜蜜。

短而甜密的戲語有:“不要覺得搪突麼”,“你不要這樣啊”或在耳邊輕聲細語:“我好喜歡你”,“你摸一下,我的心跳得多厲害啊。”等等。

調戲是誘惑一個女人的方法,還可以提性興奮,並有著令人難以相信的作用,還有不必言說之妙,有強烈的暗示作用。例如:“呆會兒,我帶你出去,讓你好好看看我。”

挑起她的好奇性,吊足她的胃口,讓她沉迷在她的想像之中,

讓她動情,直到她無法拒絕你的吸引。事實上,當一切進展順利,女人也會變得熱情高漲。

2.“告訴我你想要的行動,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呢?”

事情到了這個階段時,大多數男人會冒然前進,不再做那些讓事情進展到這一步的事了,想著:“她對我也感興趣,所以她肯定希望我進一步深入。這是時候了。”結果輕易就拉開了幕布。

男人做過的最差勁的事情就是操之過急。走得太快或者加速引誘,只是表明了,你沒有經驗,沒有控制能力,缺少自信心。

當她說不想讓事情發展得那麼快,無論你在心裡怎麼猜測,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你就得先慢下來,比你想到的慢還要慢上十倍。

現在你把事情都控制在正常的速度了,重新回到感情上吧。

永遠要帶上感情☆禁☆色彩,用最動聽的話語。舉例來說:不要簡單說“我喜歡攝影”而是要談論當你捕捉到一個漂亮畫面時,你是如何的為之心動。

3、“哦?你剛才說的一切都是真的?證明給我看。”

只有在你主動釋放出誘惑信號時,女人才希望被誘惑。當引誘一個女人到了這個程度,大多數的女人會對你有好感,並暗許它的到來,但起碼一點,她們不想被你矇騙。

不幸的是,這方面是大多數男人的短處。他們輕諾而寡信。這是一個最根本的錯誤,給人太高的期望,而給人家的期待一個無足輕重的回答。

請尊重一個女人的智慧,同樣,她們也會尊重你。如果你讓她們有所期待,而最終根本沒有得到你在調笑之中暗示的東西,她們會為此怨恨你。

你輕諾寡信,那再也沒有什麼比這更讓一個女人唾棄的了。即使她沒有說出口,她心裡也是這麼想的。事關性情緒的調動,即使感覺很棒,仍有發展的空間——不是對你,就是對她。

4.“讓我記住你,讓我記住這一刻。把這一切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裡。”

假如你們有了這樣一個充滿強烈感情☆禁☆色彩的完美開端,深情相對的過程,你有一種感覺,你們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對嗎?

假如你想要記住這種感覺,讓她永遠不要把你忘記,那麼做一些事把這種體驗刻在她的腦海裡。讓別人記住你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從哪裡開始,還在哪裡結束,加深加固你的吸引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