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了有男的說喜歡你怎麼辦呢 四種說法教你委婉拒絕

在成長的經歷中,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告白或被告白的經歷,俗話說強扭的瓜兒不甜,強求的愛也不會香。愛情必須是兩廂情願才能攜手永遠,

對於不喜歡的人,我們應該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才能夠讓對方死心又儘量將傷害減到最低呢?快來一起學學拒絕別人表白應該怎麼說吧!

一、你不吸引我: 
“我不喜歡你”這句話雖然直率地表明瞭自己的態度和想法,但總難免過於直接和刺耳,對告白者的傷害也比較大,如果不想彼此的關係從此鬧僵,不妨將“我不喜歡你”換成更溫和客氣一些的“你不吸引我”,換一種更婉轉的說法,也許就能收穫更想不到的結果。
二、也許我真的配不上你: 
告訴表白物件TA的優點以及出色的地方,儘量讚美對方,同時也為你的拒絕原因帶上一些你自己也無法控制的因素,例如:“你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女人,但是我實在太忙了,
還沒有時間投入到長期、穩定的戀愛關係中”、“我對前一段戀情還是很放不下來,我不希望帶著這種心情開始另一段戀情,這對你也不公平”等等。

三、我們兩個不配:
性格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兩個性格不同的人看對眼的時候是互補,看不對眼的時候就是性格不合了,
因此,當對方正好是你不喜歡的物件時,你可以告訴TA,我們是生活在兩個世界的人,不是彼此最適合的人。
四、你不是我心目中的類型: 
當平時關係不錯,但是你卻沒有那方面意思的朋友向你表白,你可以選擇告訴對方,你覺得TA不是你心儀的類型,你們可能更適合做朋友,並且希望能繼續保持現有的友情關係。你的婉轉拒絕並不會讓對方下不來台,相信有風度的人是不會因此而和你斷絕交往的。

如果還是死纏爛打的情況,那麼就勇敢點告訴他你有別人了,或者說你不喜歡他,強扭的瓜不僅不甜,而且還苦澀難吃!你要讓對方死了這條心!如果他還是沒有死心,那麼好的,你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因為這個時候你把你的想法明確的告訴了他,他也明白了你的意思,這個時候就印證了一句話:“我喜歡你與你無關”就這樣!如果人家還是不拋棄不放棄,並且改變自己,慢慢的有所行動,那麼你完全可以不管不顧!因為我也不好說了,因為搞不好又印證了一句話:“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如果你被感動了,
而且那個小夥子堅持了很久,那麼我想他是認真的,不開玩笑的,也不是心血來潮的,我的建議是:你就從了吧,好男孩不好找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