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抱著夢見你的心睡去,懷著想見你的心醒來

經典語錄:抱著夢見你的心睡去,懷著想見你的心醒來

1、你若不是可有可無,他怎麼會忽冷忽熱。

2、希望你見過各色各樣的人,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最後知道我真的很好。

3、無論如何,不能讓某個人成為你的全部。若是有天他離開了,你將一無所有。

4、做過一次手術,就知道喝藥根本算不上苦。狠狠摔倒過,就知道擦破皮不值得哭。被背叛過,就知道吵兩句嘴不傷真感情。希望你慢慢學會長大,希望你開始不在意受傷,希望你哪怕傷痕累累,但依然閃閃發光。

5、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

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6、看過太多的事情,走過很多的路,只想遇見一個可以依賴的人,走完餘生的路。

7、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原來治好的只能是皮外傷。

8、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卻什麼都不敢留下。

9、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

10、儘管這麼多年你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係,只要死不了,你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自己,你沒那麼脆弱。

11、你終究會刪掉當初拼了命都想留下的東西。

12、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

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13、到後來才知道,談戀愛不是想讓別人看來自己多快樂幸福,而是累了可以依靠,痛了可以被安慰,一杯渴了時端來的水,一個脆弱時用力的擁抱,這些才是真正需要的。

14、你要遇見很多人,才知道哪個是喜歡你的,哪個是你喜歡的但無論是誰。最後選擇的那個,一定是彼此看著順眼的,我給你自由,但從不擔心你會走。

15、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16、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17、以前不懂事,總和一些講不通道理的人苦口婆心,費勁巴力。現在明白了,跟不在同一個頻率上的人溝通,即使你一分鐘原諒他上萬次,

都沒有多大意義。畢竟,不想懂你的人,怎麼也說不通,懂你的人自然會明白。

18、抱著夢見你的心睡去,懷著想見你的心醒來。

19、他安然投入下一段感情,你一兩年也過不好自己的生活。

20、你總覺得自己活得不快樂的原因,大體應該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眼前的這一切;你雖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經典語錄:深愛是胸口有雷霆萬鈞,唇齒之間只有雲淡風輕

1、深愛是胸口有雷霆萬鈞,唇齒之間只有雲淡風輕。

2、如果自己不想積極認真地生活,不管得到什麼樣的回答都沒用。

3、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要相信,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4、時間真的很神奇,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如何改變你。換句話說:以前難吃的蔬菜、苦澀的啤酒、無聊的書籍,甚至討厭的人,後來有一天,卻又統統喜歡上了。

5、我丟過手機、唱片、衣服、手套、身份證,從一塊到一百各個面值的人民幣……可從來沒想過有天你也會成為其中之一。

6、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7、任何的曖昧,都是因為不夠愛你。

8、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9、你努力合群的樣子,真的好孤獨。

10、“喜歡一個人為什麼非要談戀愛?”“但喜歡一個人怎甘心做朋友”

1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自己。

12、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

但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我不行”。不要在最該奮鬥的年紀選擇了安逸。沒什麼好說的,一無所有就是奮鬥的理由,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13、真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它不出聲,不張揚,埋得很深。

14、羡慕那些冷漠無情說走就走的人,我不行,我走的時候還得拿你點兒吃的。

15、悲觀也沒用。誰都想生在好人家,可無法選擇父母。發給你什麼樣的牌,你就只能儘量打好它。

16、很多事很奇怪,不過這才是人生。

17、如果還不能脫單,就趕緊讓自己脫貧吧。你總不能身邊既沒人,卡裡又沒錢。

18、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願陪你吃飯的人,

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空。想幫助你的人,想盡一切辦法幫你!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不行。別人沒把你當回事,你又何必把別人放心裡。

19、你早就想好了能使自己變得優秀的一萬種辦法,但你就是懶得改變。

20、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後,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最疼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心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