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為什麼不招人愛 我家婆婆從來都不敲門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婆本來是住在老家的,最近身體不好,所以老公就把他從老家接過來跟我們一起住,這樣方便照顧。對於老公的這種孝順我無話可說,

只是習慣兩個人生活的我,突然多出一個人來有些不方便。

婆婆有個不好的習慣,去哪裡都不會敲門,在家想進哪個房間就進哪個,以前不關門的我只好悄悄關上,可是她老人家還是直接開門進來,這讓我很是尷尬。

白天還好,因為我只是在房間上上網,晚上也是這樣,她喜歡看韓劇,而韓劇都會放得很晚,每次電視結束後她都要進我們的房間看看,看我們有沒蓋好被子。

這個我能理解,畢竟在媽媽眼裡,兒子再大都是小孩,都是需要照顧的,可是他畢竟結婚了,這樣做讓我心裡很彆扭。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婆屢次這樣,我只好把門鎖住,可這個也有忘記的時候,有一天我洗漱好就直接睡覺了,而我有裸睡的習慣,覺得那樣睡覺是最舒服的,好死不死那天我忘記鎖門了。

第二天清早我被一聲尖叫驚醒,睜開眼就看見婆婆,我也跟著大喊大叫,老公也醒了,他語氣有些不好的對婆婆說:以後進門要先敲一下,要征得裡面的人同意才可以進來。

婆婆聽到這些氣得臉通紅的出去了。

其實婆婆除了這個,其實都還好,我也知道她並沒有惡意,我只是希望她能改改這個習慣,這樣一家人才能開開心心的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