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最美背影女孩爆出正臉照 妖孽竟是印度版如花

近日,一組卷髮女孩的背影照爆紅網路。照片裡的女孩身材姣好,長髮及腰,淡藍色的裙子襯托出了她的淑女氣質,配合著綠色朦朧的街景,

畫風別提多清新了。照片裡的女孩在博文中自我介紹稱,名叫Yodha Pratama,來自印度,剛剛做模特不久,希望大家光顧點贊。

接著,她的背影照在網上流傳開了,並在4天內獲得了43萬的閱讀量。看著她清新美好的背影,大家都希望能夠一睹芳容。女孩並沒有讓網友等太久。很快,女孩就曝光了自己的正面照。引來網友的驚呼——什麼鬼!這黝黑的皮膚和滿臉的胡渣簡直亮瞎了眾人的眼。

原來,Yodha Pratama是男生!對女生真容幻滅的網友忍不住出來吐槽,有人表示”我想砸電腦”、“能說髒話嗎?”、“我的拳頭已饑渴難耐”。

還有不少網友在看到後聯想到了如花。熱評如下:“觀背影,急煞千軍萬馬!看正臉,嚇退百萬雄師!”“看背影想犯罪,看側面想倒退,看正面想正當防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