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上司女下屬10大不宜現象 一定要謹記

最近一直忙裡偷閒、見縫插針地閱讀常豔的“一朝忽覺京夢醒,半世浮沉雨打萍”,一邊閱讀一邊心驚肉跳,字裡行間都能體味到看似平常實則埋伏姦情的細節。對於每一個做上司的男人,如果認真對照一下,你對你的女下屬是否也間或甚至經常像衣俊卿那樣,做出一些讓人感覺“不正當”的事情?是否也曾讓你的女下屬感覺到你想和她發生點什麼?我相信,很多男人讀了這篇文章都會產生“不讀不知道一讀嚇一跳”的強烈感覺,都會猛然意識到自己或許也曾或正在捲入姦情的猜測和漩渦。我這樣說並不是無病呻吟,

也不是自我調侃,而是理性的思考和判斷。縱觀衣俊卿和常豔之間的恩恩怨怨,我認為作為男上司的衣俊卿,對常豔由淺到深、由表及裡地表現出至少以下10種“不正常”:

1、第一次見面眼神就流露好感。這一點常豔的自述中有比較到位的描寫:“他看我的眼神中帶著些別的含義,對男人是否對我有好感我還是能作出判斷的”。

2、莫名其妙地刁難。本來是好感有加,又突然地出難題,乃至綿裡藏針。“衣老師一改先前對我的友好態度,很不客氣地......”常豔有這樣的提及。這應該是好色男人既拉又打的慣用伎倆。

3、避而不見。女下屬本來是禮節性的拜訪,男上司卻故意一推再推,把自己裝扮的神秘兮兮,其用意無外乎要吊吊對方的胃口,其實質是欲擒故縱。

4、第一次單聊就曬自己以往的“情史”,把自己標榜的貌似大眾情人。在這一點上,衣俊卿表現的最為典型。


5、經常聊一些與性有關的話題,甚至以說黃段子為樂。衣俊卿給常豔大談日本人姓名的來歷就是很好的例證。

6、工作以外與女下屬頻繁的短信來往。這個不需要舉例子,大家一想就心知肚明。

7、給女下屬送禮物,特別是首飾,戒指,項鍊,掛墜,等等。當然,這一點並不一定都包藏禍心,但毫無例外地都會被對方曲解或提防。尤其是對於那些心無邪念的男人,一定要引以為戒,

千萬不要繼續給女下屬主動送這樣的禮物。

8、對某女下屬念念不忘,整天掛在嘴邊上,甚至把別的女下屬的名字也錯叫成該女人,乃至經常偏袒某下屬,同時又嚴厲責怪其他人。

9、與某女下屬單獨外出,尤其是經過精心安排的,絕對是非正常之舉。

這種情形一般會被認為有利於互相之間懇談,但事實上“懇談”很快會變味為“啃談”。

10、與女下屬開房聊天。到了這一步就什麼也不用說了,雖然說關起門來的事情眾人並沒看在眼裡,但是在單獨的房間裡究竟會幹什麼傻瓜也會聯想到,更何況還有常豔式的女人在揭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