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看我們婆媳間親如母女

這本是一個幸福的家庭,婆婆沒有跟其他婆婆那樣擺架子,反而善解人意,媳婦和兒子都孝順,可是一個意外讓這個幸福的家庭蒙上了一層灰。

這個家裡的年輕男人在工作時因為意外去世了,她是婆婆唯一的兒子,也是媳婦的丈夫。他的離去就像是天塌下來似的。

那段歲月兩個女人很是悲傷,不過走過之後婆媳二人反而成了彼此的依靠,就算是第三代都長大成人了,媳婦還是堅持和婆婆生活在一起。

媳婦知道婆婆喜歡到處看看,所以只要有機會媳婦都會帶上上了年齡的婆婆去參加,只為了讓她開心。

婆婆是東北人,不喜歡南方的品味。媳婦就變著花樣蒸大包子、饅頭,還不斷托人郵遞家鄉土特產。

家裡的財政大權都是婆婆掌管著,她每個月的工資都是一分不少的全部交給婆婆,婆婆花錢自由而方便,精神上也充實了許多。

而婆婆也知道媳婦辛苦,所以沒事的時候她就當媳婦的“歌星”,為其消遣,放鬆身心。

這對婆媳不是母女勝似母女的精神感動著周邊的人,我們一起祝福她們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