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由親如母女到形如陌路 夾心餅乾我好難做

婆媳由親如母女到形如陌路 夾心餅乾我好難做

我老婆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當年在大學裡,有才有貌還是學霸。初次見她,

我對她一見鍾情,她像一顆耀眼的珍珠,讓我有點不敢追求,身邊的人鼓勵我,我才鼓起勇氣對她展開攻勢,我們相處很開心。

到了畢業的那年,老婆因為專業好,提前一年就把工作敲定了,而我,畢業後換了幾份工作,都不滿意,最後拖關係進了一家國企,工作不忙工資不高,老婆收入甩我幾條街,她沒有看低我,反而和我正式確定了關係。

我們家庭情況有點懸殊。我是家裡的獨子,父母是企業下崗職工,普通家庭。老婆家那邊有點複雜,單親家庭長大,媽媽帶著她和弟弟,據說她父親是個大人物,父母沒離婚之前,老婆家境非常好。弟弟特別崇拜自己學霸的姐姐,對姐姐也特別好。

當初我和老婆戀愛,丈母娘是反對的,是我老婆的弟弟極力說服了她。

我們結婚買房子,我這個小舅子把自己10來萬的私房錢全給我,還勸服我丈母娘,把家裡的25萬都拿出來,貼了我們,那時候我家裡沒錢,買房也就出了10萬。我非常感激這位小舅子,能如此通情達理,把我當家人。

我小舅子人生也有點不順。頭幾年做生意,把自己賠個精光,家裡就勸說他好好上班。他腦子靈光,進入公司後,介入一個項目,自己搞定了一個大工程,直接成為了專案的區域經理,年薪十幾萬。

這期間,我的工作也大有起色,成了單位的中層幹部,收入也翻了幾番,家裡換了一個複式樓。和老婆生了孩子,我媽媽過來帶孫子,還有一個保姆。我老婆知書達理,對我媽媽像親媽一樣,過年過節給我媽買禮物送首飾,

我媽媽衣服首飾都穿戴不過來。總而言之是相處得很和諧。我丈母娘念我媽媽帶孫子辛苦,說自己不出力就出錢,每個月還給我們3000元。

小舅子工作上了軌道之後,家裡就催他結婚生孩子。親戚介紹談了一個朋友,老婆一家人都喜歡她,

丈母娘給封了一個大紅包。這女孩也是命運不濟,婆家對她那麼好,生活幸福,誰知她生下女兒後,一場意外,丟了性命。

小舅子很傷心,我丈母娘和老婆哭成了淚人,更傷心的是人家父母,一把年紀女兒沒了,兩位老人直接進醫院了。家裡老的小的,亂套了。小舅子天天在醫院照顧兩位老人,我丈母娘傷心過度,一個人和小侄女在家,老婆也不放心,就把丈母娘和孩子接過來了。

老婆對這孩子親昵得不得了,我媽媽對丈母娘也很熱情,好吃好喝的招待。老婆教育我兒子,要好好待妹妹,絕不能欺負妹妹。這時候,我媽媽是有點私心了,私下和我說,擔心這一老一小以後就賴在我家了,那我的負擔就重了。

事情的轉折在上周,兒子和妹妹一起玩,

用腳踩了妹妹兩腳,孩子當場就哭了。我丈母娘就說了我兒子兩句,兒子也哭了,隨口就說,讓舅媽把妹妹帶回去。我老婆聽到這話,過來就扇了我兒子兩巴掌,兒子哇哇大哭,我媽就不樂意了,也開始哭著數落我老婆,一家人吵成一鍋。

丈母娘和小侄女呆在樓上哭,我媽抱著兒子在樓下哭,老婆就在一邊生悶氣。我讓老婆向我媽媽道歉,老婆不樂意,說她打的是孩子又不是婆婆。我媽也生氣,對我老婆說了不該說的話,說你要心疼媽回你自己家心疼去,一老一小在我這吃喝還沒討好,讓你弟弟來管管自己媽和女兒,沒見過女兒出嫁,還住女婿家的。

我媽媽的話,讓丈母娘搬回了自己家,也讓我老婆心寒,現在我媽媽和老婆在家互不理睬,

我媽傷心要回家。我在中間做夾心餅乾,兩頭受氣,真心不好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