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親愛的姑娘,有些愛情,是永遠也爭取不到的

親愛的姑娘,有些愛情,是永遠也爭取不到的

有沒有那麼一刻,你所有的堅強和勇敢都崩塌,眼淚決堤,對那個你深愛的男人說,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愛你了。

昨天夜裡,小夏突然打來電話,電話裡,她哭得撕心裂肺。她告訴我,她要離婚,從此再也不愛那個男人。

小夏和老公是相親時認識的。那天,一直抗拒相親的她故意素面朝天,腳踩運動鞋就去見了他,沒想到,見到他的第一眼,她就徹底陷進了一見鍾情的泥潭,無法自拔。

那天之後,他沒有再聯繫過小夏。但是小夏一直都認為:幸福等不來,需要靠自己去爭取。你不聯繫我,那我可以主動聯繫你啊。所以傻姑娘不顧一切地放下矜持,放下身段,開始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

為了他,在南方沒有暖氣的冬天,她一邊織圍巾,一邊傻呵呵地幻想著親手給那個男人戴上,儘管手凍的通紅。為了給他準備生日禮物,

小夏花了幾天幾夜給做了一本厚厚的相冊,相冊的每一頁,都寫下她最深情的祝福。她甚至去美容醫院割了雙眼皮,只因為他不喜歡單眼皮的女生。為了他,她費勁心思變成他所喜歡的樣子,她的愛,卑微到委曲求全。

後來她終於追到了這個男人,有了孩子之後,迅速走進了婚姻。婚禮當天,小夏眼裡噙滿了淚,她終於當上了公主,嫁給了自己最愛的王子。然而,童話裡的結局都是騙人的,王子和公主並沒有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結婚兩年,丈夫就要離婚。 

我們不知道這個男人為什麼要娶小夏,也許是為了孩子,也許是被她的愛所打動,也許是沒考慮清楚,不管是基於何種原因,他都不愛小夏。他在和小夏的愛情博弈中,

一直都是操控者,被愛者。習慣了被愛的人永遠明白愛Ta的人付出了多少,更不懂得如何去愛人。

小夏說,這麼多年,他還是不愛她,即使沒有第三者,他也不願意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繼續生活下去。幸福是爭取不來的。她決定,今後不再愛他,為自己而活。

生活中,有多少傻姑娘,認為可以用真誠和勇敢追求愛情,有多少傻姑娘,在被男人傷了一次又一次,仍然傻乎乎的堅持付出,有多少傻姑娘在自欺欺人,認為男人的小恩小惠就是愛?

生活不是電視劇,《何以笙簫默》這樣女追男的戲碼也是有前提的,那就是男主角會漸漸愛上女主角,由被動化為主動,由接受愛變為付出愛。

而你的他呢?面對你的苦苦等待,他有愛上你的跡象嗎?你是敏感的,你明明知道他不愛你,為什麼還要為他辯護,替他的曖昧求情呢?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傻傻地不知道付出愛,情商再低的男人也懂得要對愛的人好。如果他愛你,他不會跟你曖昧不清,只在他需要安慰時尋找你,不需要時撇開你。

遇到令自己怦然心動的男人,姑娘們總是情到深處,無法自拔。她們就席慕容詩裡的那棵開花的樹,為了愛的人,慎重地開滿了花,當愛人無視的走過,只留下凋零的心。

親愛的姑娘,我們可以為了愛情而努力一把,可不要傻到相信所有愛情都可以爭取。有些愛情,是永遠也爭取不到的。他就是不愛你,你付出再多,你變得再好,他還是不愛你。並不是因為你不好,愛情中沒有好不好,只有愛不愛。

對不愛你的他,優雅地對他說,我決定不再愛你了,忘掉他,重新開始,為自己而活,總有一個人會懂得你的美。忘了他,也許,你的愛情並不是非他不可,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