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看重男人什麼 6樣東西不可或缺!

問過一些女生,你們最看重男人的哪些東西?她們回答最看重的是男生的人品,個性,工作,家境什麼的,我有點不信,難道不是長相,

學歷,有沒有錢這些嗎?女生們回答,如此說來,不如不問,你以為女生看重什麼就是什麼好了。假如,你愛的那個女生認為最重要的東西,你身上沒有幾條符合,你難道就不努力了嗎?其他你不喜歡的女生說,你身上的優點都是她喜歡的,你又如何表態呢?所以說,這個女生是誰很重要,你身上具備什麼也很重要。尤其當一個你喜歡的女生能和你臭味相投的時候才是最好的事情。多數女生,看重男生的東西羅列如下:一、潛力。這個潛力包括男生的各項能力,智商,事業發展向上的趨勢。所以一般女生在選擇一個物件之前,比較關心他的職業和未來。這是組建一個家庭的必要物質基礎之一。

二、情商。也就是說懂得體貼人,關心人,因為這人再優秀,如果不會憐香惜玉,只能和你共患難不能共享福,那麼等你人老珠黃,他還會在你身邊嗎?並且和這種男人在一起生活也是很無趣的。三、外形。有不少花癡型的女生,只要這個男生長得又高又帥,其他條件都可以忽略,典型的外貌協會成員也不乏其人,

倒貼著養小白臉的會少嗎?

四、家境。比如說,家境清白,不複雜,父母恩愛,有錢有勢的,都是好家境,多半剛剛畢業的大學生,自己有錢的很少,女生自然會留意他的家境是否優越,這樣奮鬥的速度可以提升,對今後的事業也有幫助。

說直白一點,就是好的爹媽可以讓他少走些彎路。五、穩定。這個穩定泛指性格成穩,不幼稚不花心;收入穩定,指職業相對穩定,不是那種朝三暮四的主,不停跳槽會讓女人缺乏安全感。六、健康。男人必須要有一個好的體魄和強壯的身體,這點是不少女孩父母特別會介意的事情,這樣對後代及日後的生活都有很大的影響,沒有一個好的革命本錢,江山怎麼可能打下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