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什麼時候花心女人們知道嗎


男人啥時最花心你知道嗎?女人知道了男人什麼時候花心是不是就可以阻止男人的花心呢?作為女人你一定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把男人的那點小心思完完全全掌握起來,所以我們來看看男人什麼時期最易花心?

一、捅破窗戶紙時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首先也是要看有沒有好感的,如果有好感也得有時機來表達,一般來說男人與女人開始都是朋友關係,但是偶然的機會就捅破了窗戶紙,迷糊中兩人突破了界限。

點評:男女曖昧的時候女人一般是糾結的那個,而男人卻會善於抓住機會了,只不過他們並不想為自己的一時衝動承擔任何責任,所以女人小心不要把這個當成是愛哦。

二、失意的時候

男人工作或是生活中遇到挫折了,這個時候稱之為失意,他們最需要女人的溫柔來安慰自己,這個女人不管是誰都行,所以當有個平時心儀他的女人去主動安慰他,

那麼就水到渠成了。

點評:男人沒有女人們想像中的那麼堅強,脆弱的男人有時需要媽媽般的疼愛,而女人不管有沒有做媽媽天生就帶有母性,所以這個時候是最好一拍即合的時候,這個時候男人的感情不會是花心。

三、暴富之後

有些男人不是天生好色,只是在有了錢之後迷失自己或是想用錢來證明自己,出於彌補心理,他們會不斷的找女人來證明自己的魅力,這個魅力不管是能力或是個人魅力。

點評:都說有錢男人就變壞,這個可真是不變的道理啊,所以這個時候的男人是沒有真心的,因為他們在遊戲花叢中,你要千萬不要成為他的獵物,最後傷的可是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