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吵架怎麼辦 婚後冷戰探知男人的秘密


婚後冷戰探知男人的秘密一:避免爭吵

夫妻雙方吵架時,女人總是喜歡不斷的重複以前的話,或者以前男人所犯的錯誤,但女人並不知道這樣做只會讓男人感到非常厭倦也會讓當前的爭吵升級。

所以男人寧願用閉嘴來應對,冷戰固然有傷害,但是總也好過爭吵。

男人心裡總是想,與其雙方火氣爆爆的大吵一架,在雙方爭吵時,往往伴隨著脫口而出的更大傷害,還不如冷戰來避免不斷爭吵。

婚後冷戰探知男人的秘密二:想讓你反思

女人每次只要是爭吵就一定要得出個是非黑白,而男人覺得其實很沒有必要。如果說無法避免女人的不斷糾纏,也不能一直和女人不斷爭吵,那也只能用冷戰,讓大家都在各自反省下。

婚後冷戰探知男人的秘密三:不想鬧得人盡皆知

所有男人的自尊心都很強,他們都非常的要面子,如果說爭吵太凶,最後導致鄰居都知道了,

會讓男人覺得自己的家醜外揚了,這會讓他非常沒有面子。

如果是驚動了家裡的小孩和長輩,那麼也會影響到家人的生活和情緒,所以只有通過冷戰的方式來避免這些情況。


婚後冷戰探知男人的秘密四:不想承擔吵架的錯誤

每次女人在吵架之後,總是覺得受傷害的是自己,而不是男人,所以每一次吵架之後,女人都希望男人主動向她道歉,而不管這次吵架的原因究竟是誰的錯誤。

也許男人可以容忍你一次或者兩次的任性,但如果每一次的吵架都要求他主動承認錯誤,向你低下頭來,這也是讓他覺得非常沒有面子的事情。所以他會選擇冷戰來避免。

婚後冷戰探知男人的秘密五:冷戰好過爭吵

夫妻吵架到後面,很多都是情緒的發洩,而不是和對方講道理了,所以男人覺得這樣的爭吵毫無意義,與其給對方更多的語言傷害,還不如冷戰,這樣至少大家可以冷靜下來思考這件事的對錯,在冷靜之後再靜下來重新溝通這個問題。必定是好過爭吵的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