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和男友相愛4年他卻與別人結婚

我是女人,四年前認識一個比我小很多的男人,我們在一起四年,他用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陪伴著我,我們該有的都有了,該做的也都做了。

但是卻遭到他家人竭力反對,只是我們從沒有斷過聯繫,經常見面!我也沒想過真的能一輩子都會和他在一起,因為有些東西是我不能給予他的!我們在一起,大多是我最大尺度地在消費他的感情和身體!當然也有愛在裡面,可是我既不能給他全部的愛,也不能給他婚姻!

去年他家給他安排了一個相親,然後他去了也互相確定了關係,從此我就陷入了一種痛苦之中!他去相親我也沒有反對,而且我們還一直都有見面聯繫,請別指責我不道德,真愛我想誰也抵抗不了的,請老師站在寬容的立場上幫助我而不是指責我!

現在他們很快就要結婚了,讓我很糾結。他們一起相處的時間也很短,而且那個女人對他不是很關心和體貼,原來想如果找個對他好的女人我就放手給他幸福,然後看著這所有,本來就不捨得放手的我,在此種情況下更不想也不願意離開他了,因為他小時候承受的太多冷落,沒有享受到什麼關愛,所以我不想放開,但是現在我又受不了他們在一起他對她做的一些事情,

把自己弄得很難受,很痛苦,有時候我也將一切怪罪在他的身上,於是兩個人有時候又鬧得不愉快,過後自己又後悔不該這樣做,因為是自己願意他去做這一切的!

現在的我兩難,想繼續守候下去,只給予他親人般的關心和體貼,這些年的相處我已經把他當做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但是我又忍受不了他現在所對那個女人做的一切,我該怎麼辦?

老師,請別指責我,我知道我現在這樣不對,但是是殘酷的現實逼我走到現在的,如果不是因為年齡我想我們誰都不會放開誰的!請給予我一條明路吧!

雅晴答覆:

你自己說放開了他,又不想看他愛上別的女人,這有點自相矛盾。你如果真的愛他,就要允許他有尋找幸福的機會。就像你說的“有些東西是你不能給予他的!”,既然你能給予,那麼他總要面對現實,要有自己的婚姻,愛人,接著也將有自己的孩子。這些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只是因為你和他有著非同一般的關係,你才覺得有些難以接受。

可是這種情況,必然會發生。你若不想繼續受到傷害,那麼現在就該離開他,去尋找一份正常的感情。

你說你愛他,可是愛不一定要佔有,卻需要去奉獻。而你對他的感情,卻一直是在要求。這不是你應該做的。如果你不想自己和他都受到更大的傷害,最好撤離這段感情,讓自己和他都能在一段新的感情裡安身立業。就目前來說,這應該是你們最幸福的結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