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兩個人的生活,怎樣過才是最幸福的模樣?

兩個人的生活,怎樣過才是最幸福的模樣?

珍貴的愛,不是轟轟烈烈,你儂我儂,而是在我每一個生活的細節中,都有你的參與,

並覺得精彩。

愛是與每個人都息息相關的事。我們很容易在日常生活中忽略那些關於愛的方式。因此,我試著在我們的生活中發現愛的意義,並讓它們變成藝術品。

生活,就是如此,會快樂也會寂寞。兩個人的生活,怎樣過才是最幸福的模樣?

陪伴

愛是隨時隨地的陪伴。

你看書累了,我願意和你靠在一起,度過片刻的休憩時光,鼻尖是咖啡嫋嫋暈起的霧氣和你毛衣上細細的,我最熟悉的味道。

傷心

我知道,生活不會總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有磕磕碰碰,難免有怨氣。

慶倖的是,當我孤獨無助的時候,會有一個人,總在我的身後。

細節

愛是佈滿生活中的一切細節。

我從不擔心,起風的時候會著涼。而每當我與貓咪嬉鬧後沉沉睡去時,

總會有一雙溫暖的手在身後,為我披上被子,守護我的一方小天地。我知道,你一定總是偷偷地多看幾眼睡著的我。

甜蜜

似乎總是對方的食物更好吃。

我任性地搶食,你依然會笑顏盈盈,沉溺地分享。

浪漫

世上最浪漫的事,大概就是有一個人總是那麼支持我想做的事,在我疲憊的工作之後,給予我一絲不苟的照顧。

擔心

我多喜歡和你一起下廚。

我總是一如既往地在你像個孩子一樣想要跟我炫耀你的小心思時嫌棄你。但其實,我只是多擔心你會因此受傷而已。

歡愉

有愛,即使是柴米油鹽,也能過成像偶像劇一般的生活。

你總是能帶給我驚喜,無論多微小的事情,依然能讓我心生歡愉。

寵愛

你對我萬千寵愛,陪我歡喜陪我憂。

我想看的肥皂劇,我想吃的爆米花,即使貓咪都睡著了,你依然會陪我熬夜。兩個人的深夜電視劇,和有人陪著吐槽最搭配。

幸福

最幸福的是,你的歌聲裡永遠都有我,而我的鏡頭裡,也永遠都有你嘴角上揚的側臉。

歌曲和相片,都可以讓我們無時無刻地想念。

溫暖

愛是不離不棄。是兩個人,最終活成一個人的樣子。

你的懷抱,永遠是我最溫暖的港灣,讓我一頭紮進,便再也不願回頭。

幸好,每一件小事,我都記得。

多幸運,能和你一起生活,可以一起看日出日落,嬉笑怒駡。

永恆

我想過很多種我們老去後的樣子,有你牽著我,我牽著你,一起變老。

等我們老去時,我們可以坐在搖椅上,一起翻看這些畫,回憶一路的時光,每一刻都是永恆,這大概就是最幸福的模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