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小三上位後遭遇新第三者挑戰

輝大我十多歲,我們認識的時候,他是我的了領導。那個時候正是輝事業最輝煌的時候,事業做得很大,輝對我們這些員工非常好,

尤其是對那些家在外地的員工更是關心。輝常說,要讓員工在公司有一種在家的感覺,那樣他們才會更好的為公司工作,這也許就是會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原因吧。

輝長的不算很高但面容清秀,戴副眼鏡,一副文質彬彬的樣子,從我進公司第一天起我真的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和會之間會有感情的發生。但生活就是這樣具有戲劇性,偏偏我就一頭紮進了輝的胸膛不願出來,輝緊摟我的雙手也不願再分開。

我是一個注重感情的女人,對於物質條件,沒有什麼太大的奢求,不求大富大貴,一切正常就ok。所以說跟輝在一起,跟他的物質條件沒有任何的關係。

輝成熟穩重,事業有成,我年輕有姿色,我們在一起總會引來周圍一些人的竊竊私語,我不在意這些,只要會對我好,別的我什麼都不管。

沒有不透風的牆,我們的事很快的就傳到了輝的老婆那裡,那是一個很彪悍的女人,見到她,我更加的愛輝了,可以想像家裡有這樣一位悍婦,輝的日子是什麼樣的。

輝的老婆來公司大鬧,把我罵的是狗血噴頭。我是一個女孩子,縱使我不在乎,可是我實在受不了輝的老婆一次次的來公司鬧,我的工作我的生活已經嚴重受到影響。我下定決心,好幾次對輝說我們分開吧,可是看到輝那不舍的眼神,我又一次次的妥協了。

女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為了報復輝,輝的妻子想盡一切辦法來干擾輝的生意,對於這些,輝也顯得是無能為力,只能暗自歎氣。

輝破產了,也離婚了,輝淨身出戶,在我的出租屋裡,輝問我還會不會要他,我沒有說話,只是把輝抱的更緊了。我和輝結婚了,沒有熱鬧的婚禮裡,沒有嬉鬧的人群,但我不在乎,只要能跟輝在一起我就很知足了。

破產對輝的打擊是很大的,我們結婚後輝整天窩在家裡抽煙喝酒,也許只有在酒精的作用下輝才會覺得好受一點。我愛輝我理解輝,我沒有逼輝馬上出去找工作,我自己在外邊掙錢養活著這個家。對我來說,只要有輝在,我就會很幸福。

我辛辛苦苦的風裡來雨裡去,我不覺得苦,可是當有一天輝領回來一個女孩子說是他的新女友的時候,我的心徹底地感到了痛。我不會哭也不會像輝的前妻那樣大鬧,我認,就當這是老天給我的報應吧。

作為小三,我贏了,可是作為妻子,我又敗給了小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