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才能讓男神重新愛上我

網友傾訴:

我最近喜歡上了一個曾經追過我的同事,一年沒見,他變成了男神。之前他追我的時候,比較執著,追了大概有一年零三個月,

會經常約我去吃飯,去玩,但是我對他不屑一顧。雖然他家裡也很有錢,學歷也比我高,但當時覺得他的長相不是我心儀的類型。後來他調到了外地分公司,我對他就更加冷淡,後來他就沒再找我。

上個月,他從分公司調回來了,而且升職加薪,顏值也增高了不少,在工作中也被他的才華所吸引。但是他現在對我很冷淡了,我不確定還是否可以挽回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我希望他能夠重新追求我,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如果他再次追求我,我一定會答應他的。

編輯回復:

“曾經的我你愛搭不理,現在的我你高攀不起”的真實寫照,想要重新吸引他,你要開始展示自己的生活,讓對方重新對你改觀,進行二次吸引。並且,

如果對方開始主動找你,你要稍微熱情一點,讓對方知道有機會。他之前追你的時候,你沒有給他任何機會,現在他身邊估計有比你漂亮、條件比你更好的女生,對你冷淡也不奇怪。如果他對你還有感覺,他會聯繫的,如果你對他來說已經是過去式,你現在去倒追他,又是另一回事了,估計會被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