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網戀女友曬自殺文字 男友報警尋人發現對方當媽

網戀女友曬自殺文字 男友報警尋人發現對方當媽

女子曬自殺文字後關機

據渝北警方昨天介紹,回興派出所民警當天接警後,

在渝北區服裝城大道一社區大門口找到了報警人杜強,他向民警提供了與女友李燕的微信聊天記錄,以及李燕在朋友圈裡發佈的有自殺傾向的文字。

民警發現,兩人微信聊天時,李燕稱她就在男友杜強所住社區附近。民警根據兩人微信聊天記錄中的買藥視頻,尋找到了附近的那家藥店。民警調取藥店監控後看到,李燕當天上午在該藥店只買了通便的中成藥,並沒有購買傷害身體的藥物。

民警隨後仔細詢問李燕的具體身份資訊時,杜強竟稱不知道李燕的真實姓名,也不知道她的具體年齡,更不知道她的詳細住址和工作單位。

男子網戀

愛上謎一般女友

杜強告訴民警,他和李燕是通過QQ聊天軟體認識的,後來兩人確立了戀愛關係。不久,杜強打算與李燕結婚,並帶她到家中見了父母。但當杜強提出要見李燕父母時,她卻將杜強帶到渝北區一處房門緊鎖的住戶外面,李燕稱家裡沒有人。杜強上前敲門後,發現屋裡竟走出來一名男子,詢問他們找誰,杜強一下子蒙了。

而這時,李燕見狀趕緊跑開了。真相大白後,李燕承認自己欺騙了杜強,杜強決定與她分手。

女子被找到

表示不會輕生

事發後,民警經過多方查找,最終於當天下午在沙區小龍坎附近找到了李燕。她表示不會做傻事,民警將這一情況及時告知了報警人杜強。

李燕稱,今年9月18日早上,她來到杜強所住的渝北服裝城大道某社區找他,表示雙方無法繼續這段錯誤的感情,同意對方提出的分手。

離開杜強家後,李燕來到杜強所住社區附近的一藥房買藥,順便發了一段買藥視頻。之後,感到有些難受的她又在微信朋友圈裡發佈了一些帶有自殺傾向的文字。哪知杜強看到後立即聯繫她,發現她手機關機,因擔心她的生命安全,於是報警求助。

讓民警哭笑不得的是,經調查,李燕真名並非李燕,27歲,墊江人,目前暫住在沙坪壩區,育有一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